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_taipei_mrt.jpg  

我每天都要坐捷運上下班(破題法開頭),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是捷運,像我那麼響應環保節能減碳的人環保署怎麼不發個獎牌給我?話說每天這樣坐捷運上下班,捷運怎麼沒有考慮發行個通勤套票,八折再八折給大家點福利,畢竟錢不好賺,一天一來一回就花了快六十塊在捷運上,一個月下來也是不小的開銷。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680.JPG    

……好吧,你知道的,男生嘛,總是有點愛耍噱頭、有點愛誇大,明明就只是個雞腿排,但是名字總是要取的夠像那麼一回事,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像那麼一回事才行,名字拉風點,當跟別人談起你做了什麼菜,光是菜名就可以讓人家覺得:「喔!好厲害喔!」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斷很久的好男人當做菜系列,適逢母親節,又再度更新了。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大家都知道,但是母親節要做什麼,大家的回答可能就不一樣了,最簡單的帶媽媽出去吃頓好的,或是買個蛋糕送媽媽,也有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辛勞,買個禮物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的人也是不在少數,但是不管打算如何過母親節,最重要的還是心意,相信大家都同意這點。所以經過一星期的思索以及反覆掙扎(主要工作很忙,一直沒時間看食譜研究要做啥菜,一度自暴自棄想說:算了隨便買個蛋糕就好了),終於下定決心自己下廚做頓飯聊表心意。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