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

再過兩個小時,今天就即將結束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會說,3/14,白色情人節嘛

錯!

你們這些被商人誤導、被物慾腐化、被性慾慣壞的傢伙們

什麼叫做白色情人節?

為什麼2/14號過完情人節,隔一個月還要再過一次?

根本就是莫名奇妙!

難不成是因為2/14號,在節日的氣氛之下

不管是情投意合、還是意亂情迷,或是不醒人事

在半推半就,或是你情我願,或是酒後亂性做了那檔子事

剛好一個月,剛好可以說經典台詞「我這個月沒來」

是嗎?是為了說這句話,才有這樣的節日嗎?

妳也想說嗎?還是你想被說?

再說,三月天,哪來的白色?

今天天氣那麼熱,哪裡來的白色?哪裡來的雪?

妳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真正跟白色扯的上關係的,

就只有當你聽到你女朋友跟你說「我這個月還沒來」那慘白的臉

多麼的蒼白無力啊!

 

君,清醒吧!諸君!

難道你還看不出來,這其實都是個陰謀啊

到底是商人為了賺錢所搞出來的陰謀?

還是政府為了提升低落不振的出生率?

抑或是你馬子想要你買LV包包的藉口?

通通都不重要,重點是,為什麼3/14號還要再過個情人節?

 

今天是偉人生日,所以要過情人節?

今天阿兵哥有點放,所以要過情人節?

今天想要敦倫,所以要過情人節?

 

放屁!

 

今天沒有啥偉人過生日!

阿兵哥就算點放也該收假歸營了!

你更是他媽的每天都在敦倫!

還需要特定搞一天敦倫日嗎?你以為你在拍SOD嗎?

 

君,奮起吧!諸君!

既然商業炒作的那麼熱烈

但是我們仍然必須堅守本心,不被外在所誘惑

堅定自己的志向,努力奮發向上

隨時隨地都要鞭策自己!

這種日子,正是大有為青年鍛鍊內心的一種試煉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經過如此殘酷的試煉,如何焠鍊出一顆火熱的鋼鐵之心?

沒有一顆堅定的鋼鐵之心,如何在這個大時代堅持自我,不隨波逐流?

讓我們勇敢的面對這個莫名奇妙的日子吧

 

正當大家親親我我逛街時候,我們要背英文字典,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正當大家親親我我互相餵食的共進晚餐的時候

我們要煮稀飯等他涼,然後在切成三塊當成早午晚三餐,鍛鍊自己的意志

正當大家和和氣氣的上摩鐵敦倫的時候

我們要鑿壁引光,偷窺……不是,是要懸梁刺骨,督促自己努力向上

 

在這個因為情侶腦中都是白濁液體,所以才被稱作白色情人節的3/14

端正社會風氣、提振經濟成長、降低失業率的只有我們了!

振作吧!諸君!

今天不是什麼白色情人節,今天是…….

 

 

 

 

 

是圓周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