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聞鬧的頗大,一個叫做東原亞希的D杯女明星,被指為可能是害藤原紀香離婚的主要原因

害我熊熊嚇一跳,害藤原紀香離婚的不就是我心目中那浩氣長存的女神及川奈央嗎?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出來?陣內智則有那麼有搞頭嗎?細看內文才知道,原來是個反面指標,不過這個反面指標嚴重到她的blog還被人稱作「死亡部落格」,一個長的美美的小女生,還有D杯,這樣的女明星竟然那麼有殺傷力?

 

所謂的反面指標,就是說預測的都跟結果相反,把這個名詞發揚光大……不,應該說是這個名詞的由來,聽說是一個有名的外資分析師;總之,身為反面指標,基本上應該就是跟「衰神」、「死神」畫上等號。

 

講到這,熟悉的客人可能就知道我想到誰了。

 

每個人的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運氣「通常」比較差的朋友,會常常抱怨自己運氣不好啊,或是今天支持的球隊或是比賽又輸了之類的話,我身邊也不例外(這種說法好像很老梗?而且接下來好像很難接話?),我也有個朋友,他也常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但是,他的運氣已經脫離了簡單的「不好」,而是已經到了「魔咒」的地步。

 

我的這位朋友是個相當熱愛NBA的人,其實說起來他不只熱愛NBA,基本上衛視體育台會轉播的任何運動,從桌球、撞球,到高爾夫、F1(這樣說起來,他只是個電視迷吧?),只要是有轉播的,又剛好碰上的,他都會看。但是,每次看的結果,支持的一方通常都以落敗收場。\

 

如果只有單純的落敗也就算了,問題出在,就算是領先,被他「看到」,最後也會輸;大學時代,曾經有一次上課遇到他,想當然爾,這次支持的球隊又輸了,問他擬每次看每次都輸,幹麻還要看,他說:

 

「這次我睡過頭,沒有看到前半場,等到起床打開電視,已經到下半場了,我看這次湖人領先了快三十分,總該會贏吧,結果從下半場開始看,他媽的還是輸了!」

 

球賽輸贏總是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要不然怎麼會有棒球是九局下班兩出局之後才開始的說法?

 

「幹,說到棒球,上次我看XX隊對XX隊,好不容易前八局打完,我支持的球隊終於領先了,想說幹這次總不會有問題了吧,就跑去睡覺,結果起來一看,最後倒輸五分,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是,亞錦賽的時候你要不要支持一下韓國?

 

運動比賽變數大是常有的事;當我們出了社會,開始有閒錢買樂透的時候,魔咒的威力又再次展現在世人面前;基本上大樂透,49個號碼,選6個號碼,要一個都不中的機率,基本上不算低也不算高,一般人大概都會中個一個號碼,但是說要都不中也是有點難度;我的反面指標朋友,從以前買到現在,少說也花了將近萬把塊在樂透上,從來沒有中過任何一個號碼,不是說沒中過200塊,而是一個號碼都沒中過,不管是電腦選號、自選、跳著選、隨便選,通通都沒中過,這已經不是機率問題了,我看這可能是靈界的問題;而所謂的反向指標就應該用在這個上面:請他先去買一張樂透,然後看他買了什麼號碼,簽她沒簽的號碼,可以提升相當高的中獎機率……身為同學以及摯友的我,雖然很想這樣做,但是還是算了,萬一真的中了,我反面指標的同學不是打擊更大嗎?

 

股票之類的就不用說了,這已經超過反面指標的範圍了,基本上八千多點進場還覺得會漲到兩萬點的人很多,為了避免發生暴動我還是不要說他八千多點進場結果跌到六千多點的事情吧。

 

結尾?我總不能像小學生的作文一樣,寫:「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或是「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成為像東原亞希一樣的人」吧?總之,聽說他最近在支持韓國人的電競隊伍,看來台灣人有希望了喔!

 

延伸:東原亞希的傳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