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到現在,參加的婚宴也不少了

每次都會遇到新的突發狀況

經過這些年的歷練與經驗

歸納出我最討厭遇到的十件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1.地點太遠,車難停,還外加天氣差

2.到底要包多少錢,我跟你是熟還是不熟啊!

3.婚宴開席時間一直delay,我一秒幾百萬上下啊!

4.朋友沒義氣,坐的離帥哥/美女太遠

5.小鬼跑來跑去+哭鬧,臭小鬼死一邊去!

6.與不熟的人/仇人/前男朋友/前女朋友同桌,話不投機,氣氛尷尬

7.上菜慢,搞啥啊,餓都餓死了!

8.菜難吃,這種菜色還敢要我包紅包?

9.酒水不夠,搞啥啊!我是沒給錢,來吃免費的嗎?

10.莫名奇妙的上菜秀,廚師就該給我滾回去做菜,上什麼菜什麼秀嘛!

11.莫名奇妙high的婚禮主持人,我想吃飯啊大大,要我一直鼓掌幹嘛!

12.服務生臉臭、服務態度差,工讀生也要專業點啊!

13.新娘禮服太緊,台畜火腿

14新郎新娘朋友長的太恐怖,我是來參加婚宴還是來看侏儸紀公園啊!

15.廁所太髒,可以讓人用嘛這個

16.拖太晚,一餐從中午吃到晚上/從晚餐到宵夜

 

啊,不小心就超過十件事了……沒想到婚禮還有那麼多令人受不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