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很久沒有新文來更新blog,但是其實我是時時關心所有有收看我文章朋友的,這句話的可信度,大概跟政治人物貪污之後說「我都是為大家著想」一樣的令人信服。

 

最近有感於年紀不小,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緣故,決心將自己的外在好好打理,譬如說衣著方面或是髮型方面,想要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一種「人一生中總要帥一次」的想法油然而生,總是穿著帽T運動褲,不只同事說像穿睡褲來上班,連去便利商店買個酒都被要求拿出身分證,雖然很令人開心但終究不是長久之計,至於內在為啥不需要打理?那是因為整組壞了了,內在已經沒救的關係。

 

但是敝人對於時尚或是所謂的潮流一點也不懂,就跟我不懂為啥日本地震會影響到台灣奢侈稅法的實施時間一樣,瞎子摸象不是件好事總不能盲目的敗家,既然身為工程師,實事求是、尋找正確答案是我們烙印在基因中的本能,不知道流行什麼,不知道今年要怎麼穿怎麼搭?沒關係上網查查就知道,生長在這個時代就是有這個好處,除了搜尋色情網站跟成人片以外偶爾也該做點正事,於是乎經過好一陣子的研究與搜尋(大概是嗑完一包鹽酥雞的時間),終於找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典範的照片。

22222.JPG 33333.JPG  

 

 

看過之後,我終於了解到,原來夏季男生的流行穿著,是以合身為主題,襯衫或是Tshirt,搭配相當「合身」的休閒褲或是牛仔褲……

人客啊,看看這個褲子,幹麻要搞成這樣呢?那麼緊是要幹麻?怕鳥飛走、造成「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悲劇嗎?還是沒有安全感,需要穿緊緊貼住自己的衣服才能給自己安全感?看看這個褲管,還有這個褲檔的高度,一整個就是把鳥陷於一個「殘存亦沒路,兵敗如山倒」、進退兩難、不仁不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痛苦地步,我以為人生在世追求的是一種輕鬆以及自由的境界,但是沒想到時尚潮流卻是「苦苦相逼」,把自己逼的那麼緊,所以我永遠也搞不懂到底潮流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是「個人意見」,我只是嘴賤,看到那麼緊的褲子只能說我整個人都難受了起來,那麼緊到底有啥好處?看看這個緊繃度,看這個大腿、小腿,緊繃成這樣到底有啥好?搞不好一坐下就褲子就裂了!壞處我知道很多,現在台灣出生率已經下降到這種地步了,不增產報國、而是穿這種明顯妨礙生殖能力的褲子?這樣對嗎?鳥悶在裡面,溫度那麼高,最後變成烤雞這樣怎麼辦?更何況在路上萬一看到辣妹、產生了自然反「硬」該怎麼辦?結果只有兩種:一是反應超明顯被路人恥笑被女性認為性騷擾,不是被警察帶走就是從此一蹶不振,喪失對自己的信心造成心理性的勃起性障礙,二則是受限於褲子的緊度,造成在「硬」的時候受到限制而產受挫性傷害,你看看這樣的褲子,是人應該穿的嗎?人生苦短,為何還要這樣為難自己,穿著那麼緊的褲子,是想現寶嗎?

 

「為了您的安全,對你的鳥好一點吧」 中華民國愛鳥協會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