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做完了!來做沙拉吧!

   

P1100800.JPG

凱隡沙拉

 

 

蘿美 一個

培根 三片

起士粉 你爽就好

凱隡沙拉醬 開心就好

 

這道菜之前母親節做過了,但是因為我很喜歡吃凱隡沙拉,所以這次還是凱隡沙拉,讓我們再複習一次

 

先炒培根,培根切丁,然後鍋子不放油就這樣下去乾煎,培根有油的,不要擔心,乾炒到有點黑、縮小的狀態後起鍋,要的就是脆脆又不苦的口感。

 P1100786.JPG  

蘿美一片一片的洗乾淨,然後泡冰水,全部洗完之後,水瀝乾;這很重要,要不然吃起來的味道會被水稀釋,感覺不好,看你是要用瀝乾的方式還是用力甩乾都可以,水不要太多是重點。

 P1100792.JPG  

用手撕成小塊易入口大小,放進沙拉缽中,加入剛炒好的培根,如果要加麵包丁也行;吐司切丁進烤箱烤,記得控制時間不要焦掉,重點在於麵包丁的口感:酥、脆,香

 

全部混在一起,灑上起士粉,上桌

 P1100800.JPG  

要吃之前在淋上凱隡沙拉醬就行了

 

又要來算成本了,我們工程師最計較的就是成本啊,這道菜成本不小,大家考慮一下。

 

蘿美兩個89,一個約45

凱隡沙拉醬,159,這挺貴的,但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母親節的時候我有買一罐便宜的,比起這次用的味道真的差很多,但是大概用不到四分之一,算40塊好了

培根,我家又有啦,不算錢

起士粉,挺貴,估計也是180左右,但是母親節還有剩下的,使用的量也不多,估計不超過30

所以total110元,不知道算不算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