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從六月初就殷殷期盼到現在,終於等到金色三麥在中和costco辦促銷活動了!真可以說是望眼欲穿,好不容易挨到促銷了,話不多說馬上就去買!

 

試喝到黑麥跟大麥,雖然都很好喝,但是我那買蜂蜜啤酒的心,堅定不移,從六月初就一直想喝喝看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了,到底網路上一片好評的蜂蜜啤酒是怎麼樣的滋味呢?

 

599的企鵝保溫瓶,兩公升裝。等到去海邊的時候,我一定拿來灌台啤帶去沙灘上痛飲(話說到底是去海邊玩還是去喝酒的?)

 P1130811  

回到家馬上先來一杯,話說今天氣溫達36.6度,在這樣的天氣,冰涼的啤酒絕對是消暑的最佳選擇啊!

 P1130808  

來說說感想吧!蜂蜜啤酒果然名不虛傳,蜂蜜的香氣讓你覺得好像喝起來會是甜的感覺,但其實只有香氣,不過喝起來確實一點也不苦,有人說蜂蜜啤酒苦化的速度很快,15mins就會苦化,不過在這樣炎熱的夜晚,倒在杯子裡,不要說15mins5mins都不用就喝完了吧!

 

最後,總而言之,這是款相當推薦的啤酒,同時也推薦給所有不喝啤酒、覺得啤酒很苦的女性朋友,喝了這款,相信你對啤酒的觀感一定會改觀,連完全不喝酒的我娘都能接受,相信各位女性朋友一定也能開開心心的痛飲啊!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