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第三彈!淡水滬尾櫻花大道的山櫻花開的很茂密喔!

 

P1010714

 

 

二月十二,還在放年假,在中南台灣皆是晴朗好天氣的時候,台北卻始終見不到陽光。雖然如此,難得的年假也不能就此在家呆著浪費掉,剛好看到新聞介紹到淡水滬尾的櫻花大道,雖然天氣狀況不甚理想,但是就趁著難得的年假前去探訪一番吧!

 

台北天空陰陰的,騎到淡水的時候天空已經開始飄著小雨。因為年假的關係,淡水老街擠滿了人潮,不由得覺得台北人其實還挺可憐的,台北就那些個景點,放假一定都擠滿了人。還好櫻花大道還沒有到老街,所以沒有什麼人,在淡水捷運站之前,轉進學府路,接鄧公路往山上走,一路上都有路標指引,騎車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櫻花大道的入口了。

 

P1010705

話說,C.P.Bill是誰?

 

 

飄著雨,徒步往山上走去。從入口往裡面看去,可以看到裡面有不少櫻花盛開。伴著雨,慢慢往上走。一路上兩邊都可以看到櫻花樹

 

 

P1010709
  

 

 

越往裡面走,櫻花開的越盛越茂密。

 

 

P1010793

 

 

二月的淡水,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伴隨著微微的濕氣與寒意,漫步在開滿櫻花的小道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隱藏在樹林間的蟲鳴鳥叫,一邊享受只有自己的孤寂感,一邊感受微冷的空氣,同時一邊看著盛開的、將山頭染成一片桃紅的櫻花,有種心靈就此沉澱下來、回歸寧靜的感覺。當一個人、把心靈都沉靜下來的時候,用最直接的方式、以各種角度,去欣賞櫻花最原始、最美麗的那個剎那,也許能夠最直接的體會、感受到不需多餘言語的單純美感。

 

P1010811

 

 

P1010814

 

P1010889  

 

 

P1150874

 

 

P1150875 

 

 

P1150877

 

 

P1150891

 

 

P1150912  

 

 

  

隨著時間流逝,上山賞櫻的人車也慢慢變多了,大概是大家都從塞車中脫離出來,此時的櫻花大道也越來越多人潮,於是慢慢往回走,避開人潮車潮,櫻花最直接的美,就留在心中,慢慢品味吧。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