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2

 

第一天搭乘晚上的班機,抵達泰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情了,搭乘機場捷運直達車,只花十五分鐘就到曼谷市區了,扛著行李換搭BTS(空鐵)到了Chong Nonsi站,到了第一天第二天的下榻飯店-曼谷遺產酒店。

 

雖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了,但是位於Chong Nonsi站出口,走路約一分鐘就可以到達的遺產酒店,周圍還是相當熱鬧

 

好吧,乾脆點,讓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想要知道這家飯店值不值得、或是說能不能住的朋友們,不用看完整篇文章,直接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評價了。

 

優點

 

1. BTS站近;離BTS站出口走路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到。

 

2. 生活機能方便;巷口就是7-11(而且有兩家!)!比我家還方便啊!半夜想吃東西想買泡麵直接就可以去7-11買。

 

3. 周遭小吃豐富;7-11旁邊就有不少小吃,晚上有炸雞、烤肉串、烤魷魚,甚至連名產香蕉煎餅都有。白天也有許多小吃,附近就是辦公大樓所以早餐選擇相當豐富,飯店門口斜對面就是大排檔,如果你是選擇平日住這裡,吃喝應該是不用擔心的,選擇眾多絕對不怕餓到(再不然旁邊也有麥當勞啊餓不死你的)

 

4. C/P值相當高;有興趣的人可以上Agoda查價錢,就算是豪華房(一廳一室)價錢也相當平易近人,空間挺大的。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選擇豪華房,多間客廳可以吃東西擺東西也是不錯。設備相當完善,該有的都有。

 

5. 安靜;雖然在市區、在BTS站旁邊,但是大概十一點以後就很安靜了(我住三樓),沒啥噪音。

 

6. 有附設的SPA按摩;對於半夜才回來、又想要舒緩一下的人,可以使用飯店的SPA,價錢也算便宜,兩小時的全身oil massage只要一千塊,按的也算是有到平均水準,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二點(201310更新),應該相當夠用了。

 

7. 近夜市;在Chong Nonsi站,走沒幾分鐘就是PATPONG夜市,晚上都有不少吃的,嚐嚐到地的泰國小吃(當然不是每個都會合胃口,征露丸帶著就無敵了!)沒事還可以看看泰國妹,夜市裡面還有賣泰國A片!(因為沒有買而扼腕嘆息)

 

缺點

1. 房間整潔度有待提升;床與浴廁的整潔度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地毯有點髒污,牆壁也有點髒污。

 

2. 健身房相當貧弱;只有啞鈴跟一台多功能器材而以。不過這點我想很多人不見得會用得到,所以也不算啥大缺點。

 

3. 游泳池貧弱;玩玩水可以啦,不要指望一間價錢那麼便宜的飯店有多好的游泳池,不過view算是不錯,在一堆辦公大樓中間游泳的感覺也很炫,可以看到BTS站(反之,BTS站的人應該也可以看到你)。

 

4. 早餐貧弱;建議大家就不要吃飯店的早餐了,還可以省點錢。早上外面大排檔路邊攤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值得吃,但是注意這只限於平日,因為位於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所以平常上班日是很多東西可以吃,但是一到假日可能就沒東西吃了。

 

5.  無線網路有點慢,而且不是每個色情網站都能連,有些色情網站會被擋,這點提醒大家,噫~~~~愛注意~~~~

 

 

以上優缺點分析完畢,提供給大家做參考,總而言之C/P值還挺高,我也挺推薦的,如果你預算有限,這家飯店該有得都有了,整體看起來也不錯,只是地毯有點髒污而已(還是說只有我那間?)接下來放幾張房間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了。

 

 

 P1180082

 

客房與客廳是分開的,有一道門隔起來

 

 

 P1180085

 

房間一角

 

P1180083

算是梳妝台跟辦公桌吧,空間很窄小,不過有網路插孔,帶筆電的人可以接網路線

 

 

P1180086
 

浴室廁所乾溼分離,走明亮路線(旁邊有個窗帘可以拉開,直接面對大馬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P1180092

 

客廳一角,皮沙發很黏皮膚啊,這兩天晚上都在這裡喝酒

 

 

 

 

P1180087

 

房間內有小小的吧檯可以煮泡麵

 

 

 

P1180088

 

冰箱挺大,可以看到地毯其實有點破損跟斑點

 

P1180093

 

早餐(炒馬鈴薯塊、水煮熱狗,法國吐司,水煮火腿)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