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旅行的第三天,安排的行程是體驗老牌度假勝地芭達雅的海灘與格蘭島,還有著名的四方水上市場,所以第三天一早在飯店外的大排檔吃完早餐之後,就拉車往芭達雅前進。

 

穿過超級壅塞的上班日曼谷市區,途中還發生司機不認識路的狀況(大概就跟台北人不熟桃園的路一樣吧),一路上緊趕緊趕、就算如此,到了芭達雅也已經錯過了往格蘭島的船。

 

自由行嘛,總是會發生意料不到的事情,這時候只要笑笑就好。

 

所以先去今晚的飯店借放行李(因為飯店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改往四方水上市場移動,等到下午正式入住以後,這才一睹飯店的全貌。

 

好啦,咱秉持著簡明扼要、工程師的邏輯跟講重點的方式,同樣為大家介紹一下Baboona的優缺點。

 

海景無敵;隔著一條馬路就是沙灘,這還用說什麼,直接就無敵了啊。

 

價錢中等;有興趣同樣可以在agoda查詢價錢。這次住的是海景房,海景值回票價。既然都來海邊了,多花一點錢住海景房也應該吧?

 

房間乾淨;窗明几亮、浴廁乾淨乃是基本。蓮蓬頭的水很強大,加分,熱水很熱,這點也加分(這是啥加分的理由?)。

 

生活機能還算良好;從飯店旁邊的巷子,穿過這條巷子就可以到俗稱「泰國家樂福」BigC商場(這次泰國行就是在這邊搬貨的),商場裡面還有不少吃的,肯德基麥當勞都有,餓不死你的。

 

P1180383 

採買戰利品一覽(一定要穿浴袍的啊!)

 

隔音好;雖然緊臨大馬路,不過隔音算不錯,而且離芭達亞的步行街有段距離,所以不會太吵。

 

缺點

 

吃飯麻煩;吃飯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想找一家中等一點的餐廳都沒有。整條往步行街的路上都是印度小吃店(就像台灣路邊有店面、賣炒飯炒麵小吃攤),要不就是很高級很貴的餐廳,或是只好往BigC商場,覓食方面會是個不小問題。

 

離步行街太遠;算是優點也算缺點,熱鬧的夜生活都在步行街,有運動酒吧有聊天酒吧,但是坐雙條車(芭達雅的一種計程車,貨車改裝後面車斗上兩條長椅)到步行街也要十幾分鐘,還會塞車。

 

優缺點介紹完畢,放上照片讓大家了解一下飯店與房間吧。

 

P1030273

飯店大廳

 

P1180321

 

房間一覽

 

IMG_2969

備品齊全(連Johnny walker都有)

 

 

P1180326

 

陽台直接面對海灘,沒事在這邊喝點小酒挺愜意

 

P1180327

從陽台往外看的景色(沙灘上一整片的洋傘跟躺椅)

 

P1180338

海景

 

P1180348

陽光灑入房間一角(請忽略我晾在那邊的褲子)

 

P1180353

夕陽(從陽台上看出去)

 

P1180354  

夕陽(從房間內往外看)

 

P1180363

飯店

 

P1180364

飯店半露天餐廳(早餐也是在這邊解決)

 

 

芭達雅其實算是個很大的地方,所以如果住的離鬧區太遠,就要靠雙條車代步,雖然花不了多少錢,但是也是很累(要一直講價)。當地也是有很多SPA店,有名的Health Land在這邊也有分店,不過離我們住的地方太遠,最後還是沒有去嘗試,只有在飯店附近的便宜按摩店試了一次,感覺不差價錢也便宜,不過同行友人總覺得不乾淨。

 

以海灘度假聖地聞名的芭達雅,這些年來過度的開發,其實已經不復昔日盛名,而且也比較商業化,整個沙灘上全是整齊的洋傘跟躺椅,充斥著一整個商業經營的水上樂園感,沙灘上小販也很多,一直來打擾讓人無法放鬆。相較之下近年來新起的蘇美長灘宿霧等地,品質會來的比較好。下午從四方水上市場回到飯店之後,就到海灘上,租了把洋傘還有躺椅(15~20泰株),還要打發一直來打擾的小販,最後心情煩躁,只好去旁邊的7-11買酒來喝。

 

除了是著名的海灘度假勝地以外,這裡同樣也是著名的情色聖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了解一下芭達雅的生態。路上超多老外摟著泰國妹走來走去,步行街上有營業的GOGOBarGOGOBar是什麼?不要問,很恐怖)也是「妹山妹海」,這次本來是有抱持著朝聖的心情,要來看看到底是個怎樣的「盛況」,既然都來了,以「旁觀者」的角度,了解一下當地的「生活」、「生態」也不錯。但是也許去的時間不對,不是週末假日,所以開的店沒有很多,加上白天逛水上市場與在海邊玩的太累,步行街沒走多久就收工了,這也是這次可惜的地方。

 

 

當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經過必逃不過我的相機!

 

 

 

 

page5

 

page4

 

 

當然,除了相當具有泰國特色的妹以外,在芭達雅的街上也會看到相當符合我們審美眼光的白皙長腿大奶妹,不過我看到的時候是在店裡面不好拍,只能扼脕嘆息...不過我有拍到她上班的店,如果去芭達雅,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她在不在喔~

 

P1180349 

就是這家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