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一口氣趕工啊!

 

page7

 

第四天拉回曼谷,根據行程安排,住在近Asoke站的tune Hotel

 

對泰國有研究的就知道,Asoke站附近就是曼谷有名的概念購物中心TERMINAL 21,以內裝風格獨特、特色搶眼而廣受台灣人喜愛,同時在Asoke站附近也是相當熱鬧,各式各樣餐廳、商店琳瑯滿目目不暇給,這裡絕對是愛逛街、來曼谷感受時尚風潮的必來朝聖地點。

 

但是像我這樣的硬派工程師,對於時尚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是對於CPU發熱狀態很有興趣),去泰國也沒啥好買的(除了零食泡麵以外),加上這次行程之緊湊,所以到最後TERMINAL 21也沒有去逛,住這邊好像變的有點無謂。

 

同樣的介紹優缺點(引言好爛!)

 

1. 地點無敵;超級方便!走到巷子口就是捷運站,不過大概要走一百公尺。到BigC、水門市場只有一個BTS站的距離!

 

2. 安靜;安靜其實是很重要的,當你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到飯店已經沒有力氣了,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睡一覺,這時候安靜、沒有噪音又不受打擾的飯店絕對是你最需要的。Tune Hotel位於巷子裡面,兩旁都是平房,過了八九點以後人煙罕見,一點也沒有就位於TERMINAL 21旁邊的感覺。

 

3. 生活機能豐富;7-11也不遠,晚上我都走去買水再走回飯店。另外巷子口有一家泰國餐廳(說是餐廳,其實就跟台灣有店面的路邊攤差不多的等級)則是令人驚艷;價錢便宜、口味道地、份量大碗,絕對是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之一。

 

4. 距離鬧區近;走到TERMINAL 21的距離,比從我家走到7-11的距離還近!這只能說太方便太好逛了!

 

5. 房間乾淨;房間裝潢簡單明亮,乾乾淨淨,開幕沒多久,所以裝潢挺新的,比起第一天的遺產酒店來說可以說是樂勝!

 

6. C/P值高;有興趣可以查一下Agoda(幹我替Agoda打了多少廣告?Agoda應該付給我廣告宣傳費或是找我代言啊!),最近查到的價錢雙人房一晚945,比台灣的民宿還便宜啊!加上地點優勢,絕對是值得列入考慮範圍的一家飯店。

 

7. 離SPA店近;鼎鼎大名的Unban retreat只有一個巷口的距離,想要按摩穿個拖鞋走過去就OK~

 

缺點

 

缺點不多但也值得重視。

 

1. 房間大小與設備;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有,不過竟然沒有冰箱?這點令人驚訝。另外雙人房其實也很小,除了一張床還有床兩旁的走道以外,基本上沒有多餘的空間,這點可能是習慣住大房間的朋友們需要考慮的。

 

2. 備品;基本上沒有什麼備品,而且對於房間內的所有物(毛巾之類的)管控相當嚴格。基本只有肥皂跟衛生紙而已,毛巾遙控器都是從櫃檯拿的(不是內建在房間裡的),當check in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個紅色旅行袋,裡面有一條大毛巾跟遙控器(就這樣),check out的時候還要全部都裝到袋子裡還回去。

 

3. 電力供給管控嚴格;住飯店都是插入房卡才開通房間內的燈光冷氣,但是插座的部份通常都是維持長有的狀態,當然說老實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經驗的沒品人(就是在說我),有時候就用隨便的卡片擋住就可以維持房間內的燈光冷氣冰箱等設備。Tune Hotel管控之嚴格:卡拔出來以後5秒裡面所有電源全滅,連插座都沒電,出門但是又需要充電(譬如說ipad或是相機電池)的人只好拿著充電器去櫃檯充電。而且相當認卡,我用健保卡身分証都無法啟動房間電源這是瞧不起我們的健保卡身分証嗎?好吧這缺點是針對我這種沒品人,請大家暫時無視這點。

 

總而言之,這間飯店位於市中心,離BTS站又近,巷子口又是百貨公司,這樣的飯店換作是台北,大概就像是在信義計畫區的W hotel的位置,那麼好的位置,還鬧中取靜,價錢又便宜,換作是W Hotel一晚上三四五千塊跑不掉,住這個雙人房一晚,促銷價不到一千塊,兩個人的話一個人才五百塊,套句阿松的話:「我的天天天啊~」,套句我的話:「俗到脫褲,俗嘎靠杯」,比台灣民宿還便宜,絕對是自助行、背包客,或是買東西買到失心瘋導致沒有預算的朋友們最佳的選擇!如果你是整天行程滿滿滿,回飯店只是睡覺的人,一千塊又乾淨的簡單房間,足以應付你的需求了。

 

 P1180509  

飯店外觀,警衛阿伯相當認真...就算半夜我去買水,阿伯都已經打瞌睡了,還是起來替我開門...

 

P1180506  

鬧中取靜,省錢一哥的最好選擇!

 

P1180503 

一張照片就能拍完整個房間...再來也沒啥東西了

 

P1180504 

check in,櫃檯會發送基本的毛巾跟電視遙控器...記得要check out要還回去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