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景點的部份囉 

 

P1030389

旅行第四天,計畫是早上去是拉差的龍虎園,然後下午回到曼谷繼續逛街。

 

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排一個逛動物園的行程,畢竟咱們台灣人木柵動物園都逛到不想逛了,跑去泰國還花時間去逛人家泰國的動物園,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太多嗎?動物園有什麼好逛的?動物園不就那樣,泰國的跟台灣的會有差到哪去?

 

帶著這樣的懷疑,到了龍虎園。

 

原來龍虎園主打鱷魚、老虎跟大象三種動物,而且還有鱷魚表演秀、老虎表演秀跟大象表演,不過時間都有限制,在加上我們只打算在這邊花半天的時間,所以一下車、看了表演時間,話不多說就先直奔老虎表演秀。

 

P1180390

 

 

 

 

P1180394

 

這群人類是在看什麼?

 

 

P1180411

 

又有一堆人類來看我們了

 

 

P1180396

 

 

 

 

P1180419

 

工作很辛苦的,累死虎了

 

 

P1180421

 

為了生活只好努力工作

 

 

P1180422  

看官多少打賞點錢吧~

 

看完感想:同行友人「老虎好可憐喔,看起來都沒活力好像都病奄奄的吃不飽的感覺」

 

這個嘛以我看動物星球所獲得的知識來看,好像這種大型肉食動物平常看起來都是這樣懶洋洋的沒活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吃飽還是本來就是懶洋洋狀態,總之讓同行女性看了相當的不捨...拜託,那是老虎耶!你可憐老虎,老虎還真的是沒尊嚴啊!

 

再來是大象表演,大象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當然傳說中的大象按摩這招也有,表演完還可以在旁邊買香蕉黃瓜(?)餵大象吃,這個表演不管大人小孩都看的都很開心,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看。

 

P1180424

 

大象灌籃啊~

 

 

P1180430

 

傳說中的大象按摩秀

 

P1180434

 

男生的危險度稍微高了點,要給大象按正面

 

 

P1180465

 

最後還可以摸大象,跟大象合照

 

 

P1180469

 

在最後鱷魚表演還沒開始的一段空檔,在園區裡到處晃晃,才發現還有很多新鮮的活動,像是可以看看剛出生的小老虎,或是看母豬餵小老虎,原來這個是拉差動物園是自己養老虎的,所以可以在動物園裡看到大老虎跟小老虎,還有剛出生的老虎。根據園方的說法,吃母豬奶長大的老虎野性比較不重...

 

原來後天真的可以影響先天啊,這就是有教無類嗎?

 

P1180484

 

P1030358

 

當然也可以體驗親手拿奶瓶餵小老虎。

 

 

 

P1030359  

但是我想小老虎應該是餓到不想理我們。

 

另外還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一整池的鱷魚,遊客可以付點錢買雞來釣鱷魚,也可以買雞釣老虎,相較於鱷魚的沒啥活力、動也不動,釣老虎這個活動,老虎對於餌食比較有興趣有活力。老虎不愧是天生的獵食性動物,只消兩三下就把餌食給抓了下來。

 

P1180477

 

還有!竟然可以跟大老虎拍照!傳說中前幾年網路上爆紅的大嬸騎老虎的神照,該不會就是在這裡拍的吧?我也好想合拍一張,但是由於時間不夠,而且一直找不到拍照的地方,飲恨作罷。

 

再來就是看鱷魚表演。與其說是看鱷魚表演,不如說是看鱷魚張大嘴,任由無聊的人類在前面動來動去、晃來晃去,所以不如說是看兩個表演者表演…不過兩個表演者肢體動作幽默詼諧,不失為個有趣的表演。

 

P1180494

 

鱷魚:好吧,隨便你們,你們自己來吧

 

 

 

P1180495

鱷魚:反正我就張大嘴就對了

 

看完了三大表演之後也差不多是該離開的時間,園區出口也有賣紀念品的地方,基本上的一些小玩偶鑰使圈之類,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鱷魚肉乾,吃起來就是硬牛肉乾的感覺,另外還有個餐廳,裡面賣的都是鱷魚肉的餐點,譬如說...

 

P1030391

吃過的都說好啊!

 

結論:

 

時間多,或是想要抱老虎的朋友們可以來體驗一下,除此之外,表演還OK但是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來看,值得一提的是觀光團好像都會安排這個景點,運氣好的話會有不少韓國妹,運氣不好就只有大陸阿伯大嬸而已囉。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