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最好吃飽飯後再閱讀此篇

page

 

 

 

這次在出發去蘇美之前,不管是上網看部落客的遊記、還是自己買書,可以說是作功課作的充分十足了,為了就是能夠讓這次蘇美行玩得開心吃得滿意。在彙集了各家部落客、網路食記與旅遊叢書之後,會診出幾家蘇美島必吃餐廳。雖然說這次是旅行團,五天裡面有三天早晚餐都有包了,不過最後還是擠出時間去吃了幾家推薦的餐廳。

 

像是這家:

 

Crab

 

P1210207

 

位在查汶的海鮮餐廳,門口的大螃蟹超級好認,不管是部落客還是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到,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看看這個大家推薦的餐廳到底是有多好吃?

 

P1210208

先放幾隻螃蟹嚇嚇你

 

P1210209

再來一定要滿滿的海鮮台才澎湃

 

P1210211

吃完這些膽固醇會爆表吧...

 

P1210210

那是鯊魚嗎?

 

P1210214

 

咖哩蟹,超級貼心的把蟹肉全都撥出來,根本不用啃啊!

 

 

P1210215

 

雞肉串,只要40塊,不過算是普普通通

 

P1210217

不知道為啥麥超好的燒雞,只剩半隻可以賣我們

  

20140322_201527

烤魚 

 

感想:

 

好吃

便宜

 

不知道為什麼,第四天晚上去吃的時候店裡竟然沒什麼人,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店還是換了經營者味道變了,不過這Crab的確是便宜又大碗,這餐吃得很開心,又沒花多少錢。

 

備註:泰國空心菜都不切的是吧?每次夾菜都是一整棵啊!

 

Tarua Samui Seafood

 

20140322_113938

 

 

 

20140322_112251

無敵海景 

 

第四天自由行中午,聽從導遊建議,來到蘇美島聽說少數幾家是活海鮮的Tarua Seafood,這家店離住的飯店超級近,用走的就可以走到。除了活海鮮之外,二樓有如延伸至海中的平台,可以遠眺海景的無敵景致,更是旅遊書上所推薦的前幾家美景餐廳。

 

 20140322_120746

 

奶油蒜泥龍蝦

 

 

20140322_121215

 

清蒸龍蝦

 

 

20140322_114905

 

炸得香酥脆的魚

 

 

 

20140322_120041

中捲來一盤

 

page2

至於木瓜絲這些小菜就不用放太多張了

 

感想:

新鮮,便宜,好吃(貧弱的感想)

 

這次中午去同樣沒有甚麼人,偌大的餐廳只有我們一行十一人(這是怎樣?每次去的餐廳都沒人),不過不減我們的好食興致。新鮮的海鮮絕對沒有問題(因為剛剛還在水里游),價錢也不算貴,點了兩隻龍蝦加上其他海鮮(魚貝類的)還有一些招牌菜與青菜,算下來一個人只要4~500塊而已,讓人大呼超值!

 

備註:

海鮮只要新鮮怎樣都好吃!龍蝦也真不錯,經典奶油蒜泥口味絕對不會錯,喜歡單純口味的也可以清蒸就行!話說蘇美很多家餐廳都標榜無敵海景,像是The Cliff Bar & Grill等等,這家也是很多部落客有寫過的餐廳,不過價錢太貴,卻下!

 

 

另外,網路上也有很多推薦的小店或是餐廳,只是這次是旅行團行程,沒有空一家一家找出來吃,不過大家可以看看聞香一下也好

 

查汶

 

Issan Food

 

如果你是熱愛涼拌青木瓜絲的人,那麼這家網路上推薦到蘇美一定要吃的涼拌青木瓜絲千萬不能錯過(雖然說我就錯過了

 

http://0rz.tw/cZL9c

 

他娘的看得好生火啊!(網拍用語),看看那些炭烤好料,還有那個青木瓜絲,再看那個價錢,一天吃三餐都值得啊!下次一定要去啊!

 

Ninja Crepes

 

這家網路上推薦的文章排山倒海滿山遍野,感覺去蘇美沒吃過這家就白去了一樣,特色就是同樣便宜又大碗,美味又超值,看看人家的食記吧

 

http://0rz.tw/ukwo9

 

這個價錢是怎樣?菜色那麼豐富只要這點錢,真不愧是網路推薦的名店,不過也有人說要等很~~久才上菜,大家要自己斟酌一下嘿

 

Will Wait

 

聽說是蘇美島上人氣爆表的一家平價餐廳,堪稱與剛剛介紹的兩家並稱三大廉價必吃餐廳,味道到地、又能符合觀光客口味(這不是衝突嗎?),看看食記就知道。

 

http://0rz.tw/pDgYQ

 

餐廳乾淨,食物美味,價錢便宜,光這三點就夠了,看起來的確是誘人。

 

Kouh Al's Hut

 

最近部落客開始關注的餐廳,同樣是便宜好吃又大碗(食尚玩家的鳥人行程嗎?),既然如此當然要列入口袋名單之內啊!

 

http://ppt.cc/vQ2s

 

 

The Cliff Bar & Grill

 

很多旅遊書跟部落客都會推薦的無敵海景餐廳,但是價錢不是很親民,大家自己斟酌啊。

 

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9896735

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9899425

 

看看,這人吃到還可以寫兩篇食記,就知道這家在網路上有多知名,聽說還要事先預定?不過看看這個豪華的海鮮菜色,不貴也難啊大家斟酌斟酌。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