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吃肉了...

page

 

要說中和地區的碳烤牛排,上網google的結果,出線次數第一名一定是「小惡魔」。肉質好、價錢不算太貴,所以吃的人多、分享的食記也多。不過因為太多人分享了,所以每次去小惡魔都要排隊排很長的時間,有時候五點多到門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所以說雖然好吃,但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實在打消不少次想吃的念頭。

 

這天,又是心中瘋狂湧現想大口吃肉的慾望,但是又不想去小惡魔排隊只好上網搜尋一下、跳過小惡魔,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家好吃的碳烤牛排。

 

找到TNT美式炭烤牛排。進到美式風格裝潢的店內,直接先點最基本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2盎司280元,七分熟)試試看,先試試看基本盤如何。

 

順便點了個脆薯,脆薯附上兩種醬料:蕃茄醬很基本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基本蕃茄醬,不過另一個蜂蜜芥茉醬令我驚艷:除了芥末的嗆辣以外,蜂蜜味也很濃,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蜂蜜芥末醬幾乎沒有蜂蜜味。所以吃到這帶著濃郁蜂蜜香味還有點甜味的蜂蜜芥茉醬讓我很驚訝。

DSCN4145 

 

附餐濃湯料多味美,裡面的火腿跟洋蔥超多、這也令我驚訝。

DSCN4142

 

主餐上場:除了牛排以外,還有花菜、小番茄,最重要是還有一堆醃大蒜。

DSCN4148DSCN4150DSCN4153

看看這個大小、還有這肉上烙出來的條紋,超級好吃。切下肉,PRIME等級的肉,配一口蒜,蒜香加肉香充滿口中,瞬間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再灑上點玫瑰鹽,鮮嫩肉質帶著微微鹹味,一咀嚼肉汁在口中爆開,讓人停不下來。

 

這次TNT美式碳烤牛排的經驗相當好,雖然是連鎖店但是品質不錯:從湯品、脆薯都有驚喜,牛排的表現相當不錯,加上這樣的價錢,中和除了小惡魔以外又多了一家C/P值高的碳烤牛排。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