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繼續偉大的串燒祭,這次要吃的是位在忠孝東路、中心診所後面的激安食事酒場。這家在FB上看到很多部落客盛讚,以價錢便宜食物美味出名,衝著物美價廉這點就一定要來試一試,正好我吃過幾家都很便宜好吃的(南勢角的小串燒,市民大道上的串門子),這次就來吃吃看、到底哪家才是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好店!

六點半開始營業,生意好到如果沒訂位、六點多來就沒位子,當我點完、等上菜的同時,最起碼有五六組人馬來詢問有沒有位子,這生意也太好。

先看菜單:

DSCN7921.JPG 

看菜單的感覺,激安比較偏向居酒屋,不像串門子是偏串燒店,激安的串燒種類比較少,但是雞肉雞翅等串燒類,單串價錢便宜,三串還再省一點,真不愧是網路部落客狂推的一家

先點個炸雞來吃吃:雞の唐揚(98)

DSCN7926.JPG

炸的外酥內嫩,雞肉還有雞汁,可算是中上等級的炸雞,畫龍點睛的一筆在於還有細細的辣椒絲,辣椒絲帶著雞肉一起咬下,辣度剛剛好,微辣的炸雞,真的是令人忍不住一口雞肉一口啤酒!

明太子雞肉(38)

DSCN7928.JPG

如果這家店有明太子,我一定會點來試試看。激安的明太子雞肉吃起來應該不是雞腿肉,所以口感略乾、柴,不過明太子醬中的明太子份量足,烤起來香氣四溢,可惜不是雞腿肉,吃起來真的比較柴,沒有肉汁。

鹽烤雞腿肉(38,三串100)

DSCN7930.JPG

這種串燒基本款當然得點來試試看店家的基本功:雞腿肉烤的皮酥肉嫩,基本鹽味帶出雞肉的風味,我認為這種鹽烤雞腿肉,就是考驗烤的功力還有食材好壞的一道菜,這雞腿肉雖然說是雞腿肉,但是油脂並不多,當然還是吃的出來跟明太子雞肉所用的雞肉不同,但是並沒有很多汁,是可惜的地方。

鹽烤雞翅(38,三串100)

DSCN7931.JPG

同樣是鹽烤口味,不過上來的時候一串只有一隻雞翅讓我有點驚訝,像是大眾立吞酒場的鹽烤雞翅,40塊有兩隻雞翅,所以相較之下這個價錢有點貴。口味還算OK,但是油脂也不多,不知道是否是店家的特色?很多菜都比較不油、肉汁也比較少,吃起來比較清淡健康吧

蒜香蛤蠣湯(68)

DSCN7932.JPG

毫無反應,看起來就是一碗蛤蠣湯。蛤蠣鮮甜,湯鮮味美是不用說的,不過這個份量相較價錢來說,一點點偏貴的感覺。

明太子馬鈴薯(88)


DSCN7933.JPG 

DSCN7937.JPG 

令我驚訝的是:我以為明太子馬鈴薯的馬鈴薯,通常不會太厚,激安的馬鈴薯之厚,這還真是第一次見過。烤過的馬鈴薯鬆軟、配上明太子的鮮與粒粒分明的口感,令人讚賞,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馬鈴薯有點厚,跟明太子醬的份量有點不平衡,所以吃到後面比較多的是馬鈴薯的味道,沒有明太子的鮮味。

帶皮玉米筍(58)

DSCN7945.JPG DSCN7947.JPG 

這是今晚吃到最驚艷的一道:烤得恰到好處,入口咀嚼,玉米筍的鮮甜爆出,而且超級多汁!越咀嚼越鮮甜,連我這種不喜歡吃玉米筍的人都為之驚艷吃了一根,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總結這次激安食的感想:從菜單上可以看到,激安是一家偏向可以吃飽的居酒屋:有炒飯、丼飯、馬鈴薯燉肉等等比較份量大、有飽足感的菜,所以來激安吃,比較適合多人、約莫五六人左右,來這邊點菜分著吃,既可以吃的飽,價錢平均下來負擔也比較小,但是串燒類的品項比較少(沒有豬肉牛肉類的),而且似乎不是得意或是擅長的項目,如果要吃串燒可能其他家店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