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就是要寫攻略啊!

page.jpg

介紹完美福大飯店Palette彩匯,接下來就是我要推薦各位的是最有效率攻略法,讓你花最少的時間、吃到最多好料:

 

閃過生干貝、生海膽、龍蝦這幾個重點區域,避開人潮。

先吃爐烤牛排、泰國菜,冷盤開開胃(第一輪)。

看人少再去拿生魚片跟龍蝦等高價高檔食材(第二輪)。

吃完生魚片跟龍蝦之後,吃點其他東西換換味道,順便點主菜(第三輪)。

第三輪完,接下來就是party time!盡量吃高級高價高檔食材吧!(第四五六七八九輪)

來點甜點果汁飲料,愜意的吃想吃的東西吧。

 

生干貝、生海膽、龍蝦這幾個重點區域,你想吃,大家也想吃,所以一開始這絕對是排隊排最久、花時間花最多的地方,光是生魚片少說要排個五到十分鐘,實在是很花時間。龍蝦區也是,大家就是衝著這兩個地方才來吃的,所以針對這個部份,我建議大家與人潮錯開來,先去吃爐烤牛排(多汁味美)、泰國菜區域的牛小排或是煙燻鮭魚(新鮮肥嫩),這幾區相較之下人潮比較沒有那麼多,可以先吃點開開胃。

 

DSCN8218.JPG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是:龍蝦、干貝、海膽這些東西,味道太鮮太重,想必大家來吃吃到飽可能都會先把胃清空,如果空腹一開始吃這個,接下來的菜相較之下都會顯得較為無味,而且味道太鮮,很容易就讓人感覺到飽跟膩,很容易戰力全消。

 

也因為如此,所以晚餐開始營業一個小時以後,你就可以發現:生魚片區跟龍蝦區就沒有人了,大家都吃到膩吃到飽、師傅都站在那邊沒事做了,這時候就是我們出動的時候了:你要吃多少干貝、多少海膽,龍蝦要幾隻、想要搞清楚到底有多少種類的生魚片,直接問、直接跟師傅講,要多少就有多少,完全不用顧慮後面有人排隊在等你,吃完一盤再來一盤。

DSCN8223.JPG

DSCN8263.JPG

整個餐廳六點開始晚餐時段,大概七點多大家都吃飽了,這莫非是餐廳的策略?

 

高價龍蝦海膽隨便讓你吃,但是這些味道都很重,如果一口氣吃太多,一下就感覺到飽足跟膩,所以感覺上大家好像吃了很多龍蝦、海膽,實際上一下就吃飽,實際上可能飯店也沒消耗多少龍蝦海膽……算起來還是賺的。

 

這時候人潮大概會在水果跟現打果汁區(當然一開始這裡也是人潮聚集的熱區),所以吃完海膽干貝還有生魚片龍蝦鱈場蟹之後,接下來拿看熟食區有沒有什麼感興趣的可以拿一點吃吃看嚐嚐味道(我他媽就賠錢貨在吃炸薯條跟炸魚柳),燙青菜區的也有牛肉麵:你以為我傻了叫大家吃牛肉麵這種就是填飽肚子用的食物嗎?其實不是,可以跟師傅要求只要牛肉湯跟牛肉,品嚐一下。還有泰國菜,吃個蝦餅、月亮蝦餅、或是一點涼拌海鮮跟炸的酥脆的椒麻雞,酸酸辣辣的,正好開胃準備下半場。

 

吃完這些東西、再起身開始第三輪第四輪之前,可以拿菜單,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主菜,現在就是點菜的好時機,主菜的干貝挺好吃的,推薦大家可以嚐試;龍蝦就看個人胃口,點完菜再起身開始第三第四輪。

 

這時候其實除了甜點跟果汁以外,你想吃的菜都已經吃到了(剩下沒吃過的我看你也不會想吃),沒錯,Palette彩匯的確是干貝海膽龍蝦任你吃到爽吃到飽,但是其他菜色的部份真的就沒什麼,甚至有點貧乏。

 

所以這時候就是party time~

 

請隨意、盡量吃你想要吃的東西,不管是一口氣吃十個海膽、二十個干貝,還是一口氣拿五隻龍蝦、一整盤鱈場蟹腳都可以,現在就是用你喜歡的食物、用力填飽自己的時候了,而且這時候大家都在休息,不用排隊不用等,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吃的又爽又開心。

DSCN8136.JPG

DSCN8137.JPG

DSCN8148.JPG

DSCN8149.JPG

DSCN8166.JPG

DSCN8249.JPG

12941222_10153988591997159_7876251_o.jpg

最後再來杯現打果汁,吃點水果,還是去甜點區散散步吃點甜食,也同樣愜意、不用跟人擠。

DSCN8123.JPG

DSCN8126.JPG

DSCN8129.JPG

至此,整個餐廳的菜色全部攻陷,吃完想必也不會有什麼遺珠之憾了。按照攻略,絕對能夠吃到你想吃得東西,而且不用排隊等候、可以盡情的狂吃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