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心情差,決定一個人出發,去海邊散散心玩玩水。

 

這是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去,所以先去探探路,看看是不是有照片上那麼乾淨那麼漂亮。

 

約莫下午一點半到,整片沙灘上空無一人,只有風吹過細沙與海浪的聲音。這個地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麗-重點是沒人,一個人獨佔一整片美景。

 

DSCN5388

DSCN5369

DSCN5367

DSCN5362

DSCN5360

DSCN5352

DSCN5348

DSCN5356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沙灘上很多螃蟹,密密麻麻的螃蟹洞有點密集恐懼。

DSCN5353

找了個防風林下的樹蔭擺東西,順便把汗濕的衣服拿出來透透氣,有種荒島求生的感覺。因為是秘境,所以也沒有什麼棚子、涼席可以用,一切都得靠自己、自己帶,當然也沒有更衣室或是沖洗間,所以全部都得自己想辦法。而且風大,帳篷也不好架設,所以就直接躲在樹蔭下,也省得麻煩。

DSCN5376.JPG

DSCN5374.JPG

DSCN5402.JPG

荒島求生的感覺

沙是深色的,聽說是因為含鐵量比較高的關係,結果回家的時候ipad也吸了一堆沙。

DSCN5388.JPG

DSCN5390.JPG

DSCN5391.JPG

DSCN5418

DSCN5427

DSCN5409

DSCN5406

 

DSCN5413

一直待到夕陽西下,剛好今天天氣不錯,可以看到不錯的夕陽。

DSCN5473

DSCN5480

DSCN5503

DSCN5496

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小秘境,恕我在這邊不多做介紹與說明地點,也希望知道的人能好好保持這個環境,隨手把垃圾帶走。這個秘境美景保持不易,就讓大家一起維護台灣所剩不多、難得的秘境美景吧(沒事不要在沙灘上烤肉啊!)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