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兩天好像暖了一點,但是周末又要變濕冷啦

page11.jpg

一月初才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上個周末又濕又冷,十三度的濕冷天裡,誰都想要去泡個溫泉暖一下,但是絕對不只有我會這樣想、大家也都這樣想,那就表示溫泉泡湯一定排隊排到死、光等就會等到失溫。與其跟人排隊擠溫泉湯屋,不如找個乾淨又有大浴缸的飯店休息一下泡泡熱水澡,暖暖身體舒服一下吧。

 

透過funnowfunnow應該要給我點廣告費吧XD)找到這家景安精品旅館(三星級),休息2.5hr,有兩個價錢:830880,差了50塊不知道差在哪裡,不過差50不如就選貴一點吧。

 

距離景安捷運站四百公尺,沿著景安路直走,到7-11左轉往裡面走,位在住宅區內,外表就是一棟住宅大樓,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普通住宅,招牌也不是很大,走進去大廳不大,簡單明亮簡約典雅換句話說就是不華麗很簡單的大廳,不過也不是在大廳泡,大廳怎樣不重要。

 

搭著電梯到九樓,被安排的房間是901,看配置圖就是房間比較大,大概貴50塊就貴在這裡吧。查網頁發現是時尚套房等級,一層樓只有五間房間,算是小巧精緻的飯店。

房間不算大,中規中矩,房間乾淨、也沒有異味煙味、印象分不錯,乍看之下還算精緻還算新,但是可以從一些細部看得出來其實還是有點年代、不算太新的旅館。

DSCN9784.JPG

DSCN9786.JPG

床尺寸算大、而且床墊還不錯,不會太軟、躺在上面就會讓人陷下去,有彈性還是我家床實在太硬、太少見多怪大驚小怪?

 

床旁邊有個小沙發椅

DSCN9785.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熟悉感,後來才發現:如果常看A片的人,從照片中看整個房間的格局,會覺得有點像A片裡常出現的那種飯店格局

 

回到正題: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還有DVD播放機,讓我有點驚訝、設備還不錯。電視後面就是對外窗,這點很不錯,不像很多飯店旅店、便宜歸便宜但是沒有窗戶、有種密閉感,以這樣的價錢能有對外窗、不會很封閉,這點很不錯。

DSCN9787.JPG

DSCN9788.JPG

衛浴間(這樣講起來感覺比較高級一點)空間不小,飯店基本都有的乾濕分離、除了普通蓮蓬頭,還有花灑跟按摩spa水柱,這點又讓我驚訝了一下。洗手台左邊就是按摩浴缸,看起來頗大、塞兩個人綽綽有餘,而且功能頗強、除了按摩水主以外還有氣泡、這也比我預料中的還好(我以為這種等級的按摩浴缸要汽車旅館,大概是3hr 1280~1680等級的飯店才會有)。而且浴缸前面還有電視!浴缸後面還有整面的對外窗,可以看夜景!

DSCN9781.JPG

DSCN9782.JPG

DSCN9783.JPG

畢竟八百八的休息旅館,能有那麼多設備,感覺跟汽車旅館的等級差不多,著實是出人意料、可以說超值了(或是說還是我看過的旅館太少、這些都只是基本設備?)

 

在按摩浴缸裡、開啟按摩功能(還有七彩炫麗燈光),看著電視,累了回頭看向窗外夜景、身體熱呼呼、寒風吹來一點也不冷、反而有點舒適,雖然不是溫泉、但是花費比較便宜而且不用排隊人擠人,輕輕鬆鬆花880度過一個愉快又溫暖的下午。

DSCN9790.JPG

優點:交通方便、房間不小、乾淨沒有異味煙味、價錢中等(我個人覺得不算貴),設備齊全、有按摩浴缸、浴缸又大。

缺點:雖然乾淨看起來新穎但是某些地方還是看得出來飯店是有點年紀了。

 

總結: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飯店,乾淨、清潔,空間也大,重點是有按摩浴缸。如果冬天家裡沒有浴缸可以泡澡、又不想跑上烏來跑去北投跟人排隊人擠人的泡溫泉,來這裡用按摩浴缸泡個熱水澡紓緩放鬆暖活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以這個價錢,比起很多飯店的湯屋、可以說是便宜很多,自己帶點沐浴精油、沐浴球,就能享受一下午,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