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第一天就寫三篇啦

page.jpg

 

 

 

 

 

吃完魚皮、牛肉鍋,回到台南市區,總算可以來介紹這次住的地方

 

如同一開始說的:這次228連假,說實在有點晚才做決定去台南,所以很多民宿、或是租車、還是客運什麼的都很難定,好不容易找到空房、就定到這家私藏No.1

 

先說,會定這家的原因,就是在網站上看到:房間大、有浴缸。畢竟出門玩,看得順眼、住的乾淨清潔、住得舒服是選擇的第一要素,再來才是地點啊、房間大小、裝潢啊之類的其他原因。這次算是誤打誤撞選到位在康樂街一號的私藏No.1,後來才發現:這個位置簡直就是美食戰場的最前線,住在這邊實在是太方便啦!

 

雖然因為高速公路塞車、租車租不到等等的原因,到私藏No.1已經超過六點check in的時間,但是店家仍然相當好心的等我們check in,還送了巧克力。

DSCN5205.jpg

DSCN5205_1.jpg

DSCN5207.jpg

DSCN5187.jpg

雖然老闆很體貼,但這都不是重點。

 

一進到房間,就是一個看起來很舒服的大空間。每間房間都有獨特的裝飾壁貼插畫之類的,老實說我不是很care這些東西、但是看起來也是別有風格。房間空間跟網站上看到的一樣大,房間的擺設簡單乾淨,看了就覺得舒服。

 

 

DSCN5184.jpg

DSCN5181.jpg

浴室空間也不小,雖然沒有門(這點還請各位注意)還是透明玻璃,大概是為了增加室內的寬闊感,但是還好有拉簾可以遮住玻璃、把浴室跟主空間隔開。另外有浴缸,這算是不容易。而且還有一個小陽台。剛好康樂街一號、一個三角窗的位置、就在跟大勇街轉角處靠近保安市場,視野好。唯一的壞處就是清早的時候、趕集(喔這個說法還真老)、擺攤的人潮來來往往會比較吵。

DSCN5169.jpg

DSCN5170.jpg

DSCN5171.jpg

另外房間的一角還有一張很有設計感的小桌子,不管是吃消夜還是坐在這邊寫點東西做個記錄什麼的都很方便

DSCN5179.jpg

房間內該有的都有: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免費的水。

DSCN5182.jpg

吃完牛肉鍋,回到住處,放了熱水,好好的泡個澡休息一下,舒緩一天下來的奔波勞累,這時候就感覺有浴缸是件好事了。把燈關掉,讓路燈的光線、黃色的燈光從窗外透入,泡在熱水裡、享受這一刻寧靜的氛圍,一整天下來的勞碌奔波都獲得舒緩。

 

感想:空間夠大、採光好、簡單乾淨沒有多餘的東西,是個讓人能放鬆的環境。地段絕佳,出門就是各式各樣的美食、離保安路國華街(美食一級戰區)走路估計也不用五分鐘、阿明豬心冬粉的兄弟店:阿文豬心不過也就走路兩三分鐘的距離,更別說大勇街無名鹹粥、甚至連六千牛肉湯都在咫尺距離,簡直就像是三國時期的襄陽一樣的戰略要地、進可攻退可守,雖然在巷子裡面,但是一出去,所有有名的美食近在咫尺,這個地點實在太好,下次來我還是會把這裡列為第一優先啊。

 

缺點:地點太好了,清晨的時候會有點吵。

 

這是一間各方面都有一定水準的住所,到底是日租套房還是民宿就不用多提:房間簡單乾淨、設備全、對外窗、採光、小陽台等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加分處在於:空間大、有浴缸、隔音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地段:住了之後才發現地段竟是如此的好,省下很多交通時間,光是地段、房間空間還有浴缸,就值得推薦了。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