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58.jpg

 

先來張草莓圖嚇嚇大家...

「先嚇嚇他」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來台南、除了原先的幾家老字號冰城冰果店以外,又多了一些我沒聽說過的新冰店,而且大概又是正逢草莓產季,很多家都不約而同的推出草莓冰。看著IG打卡、一碗冰上滿滿的都是草莓,心動之下那就去吃吧。

 

想吃就吃,沒有什麼理由。

 

聽說目前在台南最夯的草莓冰,要算是「冰鄉」。這家店在IG上比較多人打卡,但是聽說排隊要等很久,所以換去吃木子家。

 

為在台南東區、旁邊就是另一家人氣名店「小南米糕」,不算太難找。店面裝潢有點日本風味:掛簾、木牌菜單。門口的冰櫃裡擺著各種刨冰的配料,不知怎麼的看起來就覺得好像跟台北的有些不同:感覺好像比較新鮮一點?

DSCN5251.jpg

DSCN5254.jpg

 

十一點開始營業、十一點半要點草莓冰的開始發號碼牌、十二點按照號碼牌的順序開始點,排隊跟等候的事情就說到這邊不多提。

 

DSCN5257.jpg

草莓冰的確誠意十足:一顆顆完整的草莓堆滿一整碗,淋上滿滿煉乳,光看就是要先拍個十張打卡炫耀一下的漂亮風景。酸甜的草莓配上甜的煉乳,螞蟻轉世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DSCN5261.jpg

DSCN5262.jpg

 

說分量大也還好,碗的大小大約是大碗滷肉飯的碗。不過真的建議兩個人吃一碗:吃到後面真的會有點膩。

 

如果這個季節去台南吃草莓冰,又不想去「冰鄉」等上一到三小時,不妨來木子家吃吃看。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87號

木子家八寶冰 

 06 215 9068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