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啤酒祭Non Stop!!!

P_20170722_143300.jpg

 

 

先把評價直接寫在最前面:

 

價格/容量/購買處:79/500ml/7-11

酒精濃度:6%

原產地:法國

主要成分:水、大麥麥芽、小麥、柑橘伏特加原料、啤酒花萃取物

稀有程度:SSR
評分:★★★★ (滿分五星)

備註:2016年銷售第一名

 


好吧,夏天都已經要到八月了,從家樂福啤酒季開始、到現在7-11國際啤酒節、全家啤酒節、萊爾富也有啤酒博覽會,大家都在搶夏天商機,尤其是今年夏天、真的是一整個熱翻,想當然爾,啤酒、飲料銷量一定很好

 

哎唷,講到這我應該去布局逢低承接飲料瓶蓋股了。
 


回到正題,從家樂福啤酒季開始、喝了不少啤酒、但是都忘了差不多了,所以我們不浪費時間、直接從我有印象的7-11啤酒節開始;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介紹的是這款-維京海盜啤酒 skoll tuborg beer

P_20170722_143300.jpg

P_20170722_143901.jpg

 

為什麼要說是SSR?有玩過卡牌類型手遊的朋友就知道,所謂SSR,一句話說明之:就是超他媽的稀有。這款海盜啤酒,雖然說是7-11國際啤酒節,照理來說全台7-11都有鋪貨才對,但是以我朋友以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通常要跑四五家甚至更多,才能找到這款啤酒。
 


我的經驗:三芝市區兩家7-11找不到,士林後港區兩家7-11也找不到,我個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找位在住宅區裡的7-11比較容易找得到(至少我是在新店安坑的7-11找到的)
 


明明就是7-11的國際啤酒節活動,卻那麼難買,真的是SSR超稀有

 

 

雖然叫維京啤酒但是卻是法國產的、我還以為是北歐啤酒咧!光看名字,就覺得應該要是一款很激烈、很猛的啤酒:畢竟又是維京又是海盜的,聽起來就是刺激激烈heavy猛,再看看成分:柑橘伏特加原料,哇!啤酒、伏特加,聽起來就不是輕輕鬆鬆好相處的程度啊!

P_20170722_143155.jpg

其實不然。

 

柑橘的香味相當搶鏡。雖然說是啤酒,但是柑橘的香味完全蓋過啤酒花的苦味,所以喝起來一點啤酒應有的苦味也沒有;說是柑橘香味,但是重點在於一點也不甜:基本上很多柑橘香味的酒都會有柑橘的甜,但是這款啤酒只有香氣但沒有甜味,我個人相當喜歡(因為不甜),再加上沒有啤酒的苦味,可以說這款啤酒,是相當適合女性朋友品嘗的一款啤酒。

柑橘的香跟甜是有差別的。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在於罐子上有溫度標記:當銀色的時候表示溫度不夠低,要冰,當是藍色的時候,表示正好是適合飲用的溫度,這點蠻炫的。

P_20170722_143850.jpg

最後總結:

 

價錢有點貴,差不多只比1664便宜一點,但是不知道是否法國的啤酒都這種路線:香氣重、蓋過啤酒花的苦味、喝起來一點也不苦,都是香氣。不管是1664還是這款維京海盜啤酒,都是香氣大於啤酒花的苦味,與其說是啤酒不如說是充滿柑橘香味的調酒,也因為如此,相當適合女性朋友,根據女性朋友喝過以後的感想:這是一款女生會喜歡的啤酒。

 

如果你不喜歡啤酒的苦味;如果你今天要跟女性朋友一起喝酒、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酒給她喝;如果妳是女性、偶爾想喝點低酒精濃度、但是又不苦、又香香的啤酒,這款會是妳/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