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真的有ㄉㄧㄡˊ、完全打中!

DSCN7872.JPG

 

 

我發現最近這幾年來,女性同胞也越來越能接受喝酒這件事。只是女性朋友對於酒類,會選擇:不苦、香氣重的酒類。所以像是日本的梅酒、柚子酒,其實很受女性同胞的歡迎;因為聞起來香、喝起來不苦、又沒啥酒味。譬如說這款日本柚子酒,我想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點印象,蠻多女性同胞喜歡的老實說這款酒真的不錯:不苦、柚子香氣重,喝起來跟果汁沒兩樣,光這幾點就足夠打動女性同胞了,唯一缺點就是日本進口、貴。那沒啥好說的,日本進口的,當然貴,但是好喝、貴也就只能讓它貴,不然能怎麼辦。

2015030350853285.jpg

為啥會說到這日本柚子酒、跟今天我要說的台啤柚子啤酒有啥關係?

其實這一兩年來台啤出了不少款水果啤酒,你知道我知道,出這些水果啤酒主要就是要擴展女性族群。但是這幾款水果啤酒:果微醺系列的白葡萄青蘋果荔枝、水果系列的柳橙鳳梨芒果葡萄,最大的問題在:喝起來人工甘味、人工香料,還有太甜。我不知道聽了多少女性朋友抱怨:太甜了,太人工香料感覺了。所以這幾款水果啤酒我沒有看數據所以我不太清楚到底賣得好不好,但就我接觸到的女性朋友,都覺得這幾款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台啤秋之柚水果啤酒,我個人認為是台啤根據這幾次水果啤酒的經驗,推出的目前、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款不管男女都會喜歡的一款水果啤酒。

 

怎麼說:

 

1. 香味擺脫人工香料味

2. 甜度香度比例剛剛好

 

這兩天我喝了三罐、就我的感想:喜歡日本柚子酒的男女同胞們有福了。簡單說來,這台啤秋之柚啤酒,就是這柚子酒的2/3版本:說2/3,是說香氣的部分。日本這款柚子酒的香氣很重,但是台啤這款秋之柚的香氣也不差:沒有那麼重、濃,但是如果你喝過日本柚子酒、再喝台啤柚之香,你就知道這香氣、還是有差別,但是這樣的香氣我個人覺得剛好,一種平衡感。當然如果你喜歡喝日本柚子酒,你會覺得這秋之柚的香氣沒那麼重,不過我覺得這個香氣、以啤酒來說,剛剛好。

 

DSCN7877.JPG

DSCN7868.JPG


 

這台啤秋之柚啤酒、是將香氣濃郁的日式黃金柚果汁加到啤酒裡面:黃金柚的香氣濃郁、但是我個人感覺喝起來有香氣沒甜味。沒有人工香料味跟人工甘甜味、4%的果汁成分配上台灣啤酒一貫清爽的口感,酒精濃度只有3.5%,看起來就是適合女性同胞的一款啤酒:不苦、好香、又沒有之前水果啤酒的過甜,我個人認為台啤這款水果啤酒有跳脫前幾款果汁啤酒的侷限,如果你對台啤出的水果啤酒、印象還停留在之前的鳳梨葡萄芒果柳橙那幾款、那應該要來試試看這秋之柚,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各位,這款是2017中秋限定,所以有可能今年秋天過完就買不到了,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限定,但是我個人覺得:絕對值得各位去試一試!

 

DSCN7867.JPG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