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激啦!今年還有秋柚啤酒! 
P1150682.JPG 

 

 

去年約莫同樣這個時間,台啤微醺系列推出了秋之柚啤酒:用黃金柚的果汁跟啤酒合在一起的啤酒,說是中秋限定...這款秋之柚啤酒我個人相當喜歡:啤酒加上柚子汁,有柚子香而且甜度控制的剛剛好,估計去年台灣啤酒公司可能是先推出一款新系列的水果啤酒,先試試水溫看看反應,不過看來水溫挺高反應挺好。今年從春天春綠開始,夏天的夏密,到現在又輪回秋天了,去年本來說是中秋限定的秋之柚啤酒算是復活了,今年秋天、秋柚啤酒上市啦! 
 
今年換了新包裝,瓶身從去年的簡單美感,今年採取漫畫風格,可愛的兔子看著柚子月亮賞月,帶出整個啤酒的主題:柚子啤酒 

P1150689.JPG


 
罐子美感、設計,端看個人美感喜好,不多做評論,不管你喜歡去年設計還是今年設計都可以,重點是喝起來味道如何?怕今年的柚子啤酒,會不會因為消費者喜好的原因,調整比例跟口味,因為去年秋之柚的味道我很喜歡,不知道今年的秋柚啤酒味道是否還是去年的味道? 

 

喝了之後,我個人感覺味道沒有變化,但是同行人感覺跟去年味道不一樣,可能是我木舌,如果有喝過去年秋之柚啤酒的朋友,能不能比較一下,看看到底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秋柚啤酒,同樣是添加黃金柚果汁在啤酒裡面,雖然說加了柚子果汁,但是沒有甜味,不甜不膩,只有柚子香,喝起來不會是柚子甜汽水,而是柚子啤酒。雖然沒有甜味,但啤酒花的苦味被柚子香味取代,同樣的、跟去年的感想一樣:這是一款連不喜歡喝啤酒的女性,也覺得又香又好喝的啤酒。 

P1150684.JPG

P1150672.JPG


 

微醺系列今年已經出了春夏秋三季,讓我相當期待冬季會出怎樣的啤酒,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