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最近這種草地、野餐、音樂、啤酒活動越來越夯?

DSC00967.jpg

 

九月十九、周六的板橋。有個Dotel - 共享工作空間,舉辦了一個活動-《DO&TEL》啤酒音樂餐車市集,有很多餐車。平常我很少接觸餐車這種餐飲文化,所以趁著周末,來去體驗一下最近正夯的餐車美食。 

 

DSC00956.JPG

 

DSC00957.JPG

雖然場地不算太大、然後叫啤酒音樂餐車市集但是啤酒種類也只有兩種。而且這個共享工作空間整個空間感,感覺就像是沿用上個承租者:八成是汽車展銷中心,就直接用了,不過也不算大問題。這個活動找了很多手做、藝術工作者、餐飲店家等等,一起弄了個市集活動,重點是室內有冷氣,還有座位,在已經九月入秋,但還是一樣炎熱的日子,有冷氣就贏過很多戶外市集活動了。但今天、其他的不多說,主要要介紹的這家,叫做「附近漢堡 Nearby Burger」 

DSC00959.JPG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點餐,相當熱,不過還好這個活動室內有位子坐、而且有冷氣,所以點完餐可以先躲到室內吹冷氣,等到餐點好了再拿。 
 
菜單很單純:我很喜歡這種菜單簡單、選項不多的店家,因為我覺得這表示店家就只專注在這幾道菜上,不會菜單選擇太多分散店家的注意力。 

 

今天第一次吃,穩當的點了店家的招牌:招牌煎起士牛肉漢堡 
 
招牌煎起士牛肉漢堡 140 

 

這個價錢我個人覺得相當OK,不算太貴,比我想像的便宜。畢竟一開始我覺得餐車這類型的餐點,點了餐付了錢,付的錢除了食物以外,有一部分可能是文青加成等等之類的,畢竟不是路邊攤、吃了啥就付多少。不過如同我之前所說,這樣的價錢比我預期的便宜不少。 

 

以下是個人的感想: 
 

DSC00965.jpg


 

DSC00967.jpg

很燙,而且是紙袋裝的,不好剝開來拍給各位看

 

說到煎起士,我個人給相當高的評價:煎起士就是拿起士在平底鍋煎,我有時候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也會煎起士來吃;重點是煎過的起士,有兩種口感:煎的部分帶點焦香,吃起來鹹香酥脆,但是沒跟鍋底接觸到的起士,因為加熱的關係整個起士融化。整個煎起士有雙重口感,吃起來有香有脆有軟,唯一缺點就是肥爆胖爆。 

 

 
搭上牛肉漢堡肉:厚度令人滿意,兩面煎的微焦帶點酥脆口感。加上完整的生菜葉、洋蔥,還有切片番茄,除了起士的雙重口感以外,還帶著生菜洋蔥番茄的清爽:漢堡一口咬下,起士香濃有軟有脆、漢堡肉扎實,搭上爽脆生菜、洋蔥碎與番茄切片的辛辣微酸,多樣的口味與口感,簡單的說:這是個好吃的漢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漢堡肉吃起來有點乾,沒有甚麼肉汁,還是因為被漢堡麵包吸乾了?總之漢堡肉我個人覺得偏乾。 

 
最後總結: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的漢堡,個人覺得物有所值。而且我個人相當喜愛煎起士:有酥脆又有融化的口感,有焦香鹹香跟起士的濃郁風味,配上厚度有誠意的漢堡肉,該有的配料也都有,雖說漢堡肉有點乾,不過整體來說是個值得一試的漢堡... 

 

前提是不用排隊排太久,哈。 

 

餐車到處跑,附上FB,讓如果有興趣的各位,好找地方去堵
 

FB: 附近漢堡 Nearby Burger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