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27.jpg

 

 

早上七點台北出發,到台南一下車馬不停蹄就開始吃、然後亂逛亂走:從双生綠豆沙走到鎮傳、再走國華街永樂市場走到葉家小卷、吃完經過友愛鹽酥雞、麥當勞、走到裕民水果行,最後再走回双生綠豆沙牽車,google算一下也有個2~3公里,然後再騎車跑去吃福昇、再去吃海安路福生小食店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4-13 175249.JPG

 

我想我應該可以說:開玩笑,我超猛的好不好~ 

 

 

一整個下午下來,也該暫時休息一下了。回到民宿大概休息一兩個小時,想說來吃個牛肉湯好了。 

 

沒錯,就是隨興。吃了鱔魚意麵、也吃了虱目魚,當然少不了牛肉湯 

 

懶得跑太遠,剛剛騎車回民宿的時候,好像在西門路上發現有家牛肉湯,上網一查評價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去吃吧。 

 

阿杰溫體牛肉湯 

 

比較特別的是:台南蠻多有名的牛肉湯都是凌晨就開始營業,像是有名的六千、或是永樂市場的永樂牛肉湯,都是凌晨營業,阿杰是晚上五點才開。不過這樣也好,如果晚上想吃牛肉湯還有這家可以選。 

 

菜單沒拍,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本來只是想來踩踩雷探探路吃吃看而已。菜單上特別寫了「上等牛肉」,第一次吃先試試看小的:肉質的確不錯,嫩又不柴,有些牛肉湯的肉會比較柴一點,不是因為煮太久的關係而是本身吃起來就是比較沒油花的部位或是肌肉比較硬的部位。這家的上等牛肉口感的確有不同之處。 

 

DSC08227.jpg

 

另外叫了牛腩跟牛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油一點的所以會點牛腩:牛腩味道也不錯,牛心很彈 

 

DSC08221.jpg

 

可能是4/1還沒放春假的關係,再加上位置、算是距離牛肉湯一線戰場比較遠,網路上相關文章也不算太多,可能是觀光客還不知道的一家店。不過雖然這樣但是店裡人也不少,而且看得出來都是附近鄰居來吃,我想這家的口味應該是台南在地人會認同的,如果下午或是晚上想簡單的喝碗牛肉湯,或是不想跟觀光客排隊擠,這家我覺得會是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