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很多電影,會在一開始或是最後的字幕打上(此片僅限給某某某),或是(謹以此片向某某大師致敬)嗎?

其實有時候會想,那些某某大師或是某某某,看到的時候到底是會覺得感動還是尷尬,而且如果又當電影拍的很難看的時候,那些某某某或是某大師應該會覺得很幹吧,心裡搞不好還會想「你拍爛片關我什麼事?」,其他觀眾可能看到最後還會聯想「原來某某大師也都拍這種爛片」,遇到這種狀況這些某某某或是某大師不是掩面逃跑要不就只能裝做「其實我不是某某大師」。

 

一開始就把話講死,挖個洞讓自己跳,我也算是自找死路吧。

 

是的,從本週開始,將向大家介紹我欣賞、崇拜,或是上班偷懶時會看的部落格,與大家分享,並且做個簡單介紹,供大家做參考,更想東施效顰一下,看看能不能增加點人氣。要不其實看來看去部落格就那些,不是彎彎就是啥的,上班偷懶也要多找點事做,要不一下子就看完,還有多的時間不知道要幹什麼豈不是很惆悵?想偷懶還找不到可以做的事情,人世間悲慘之事莫過於此。

 

宅女小紅其實是我這一年來才發現的有趣部落格作家,雖然他成名頗早,而且除了部落格還有實體文章(自由時報),但是我不看自由時報所以我不知道。會發現這個部落格的原因是有天新聞剛好畫面帶到他的部落格,突然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由此可知要成為一個人氣部落格作家,部落格的名字一定要有趣,或是能讓人朗朗上口好記好唸的名字,就能成功一半,要不然七龍珠怎麼那麼紅?七龍珠這個名字多好記,連裡面的人物都還用大家耳熟能詳的名人「孫悟空」,果然就成為賣座作品。

 

又岔題了,言歸正傳。總之聽到這個很容易讓人記住的名字之後,回家我上網搜尋一下,赫然發現第一名就是這位名人,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位是個有名人,點進去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彷彿有個全新的世界在我眼前展開,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簡直可以說是文化衝擊,這位大師深入淺出,文字平易近人,文章的題材也都相當貼近一般人的日常生活,讓人能有一種認同感,好像就是發生在自己週遭,或是自己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加上風趣的文筆,難怪在廣大的上班族族群中引爆風潮,一時之間蔚為流行。

 

更深層的涵義還在後頭,雖然這位名人自稱下體作家,也常常以前男友當梗,但是我看得出來,隱藏在那低級文字下,都是那歷經風霜、傷痕累累的人生歷練。能把自身的痛苦當作是玩笑或是梗來用,能夠正視過去並且自我解嘲的人,絕對是一個擁有大智慧、有大領悟的真性情好漢子!能拿自己當例子、開自己玩笑的人,才是真正大幽默!雖然用字有時候讓人看不懂,非要唸出來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這也是她獨門的幽默方式,只要一看到就知道是這個人寫的文章。

 

總而言之,這是個隱藏在搞笑眼睛之下、大隱隱於世的人生智者啊!

 

她的人氣已經相當高了,所以也不用替她打廣告,如果妳沒看過,有機會,也請去她的部落格,了解一下獨特的下體……喔不是,是人生幽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