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男人計畫到現在還沒寫,是怎樣?好的不學要學壞的嗎?你以為自己很有名可以拖稿拖成這樣嗎?說好的好男人計畫呢?

 

(背景音樂: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是說了要寫好男人計畫,等到開始寫的時候,才發現這個題目之廣,廣到有點不可收拾,且每個人對好男人的定義都不同,可以說是你的王道不等於我的王道,十個人裡面就有十一種好男人的看法與定義,當初信誓旦旦誇下海口說要寫出好男人計劃讓所有想要提升自己的男性朋友當做參考的我,如今也犯了政治人物常犯的錯,導致牛肉跳票,除了過意不去以外,還有種「原來我也跟政治人物沒兩樣」的自我嫌惡。

 

面對這種毫無邊際的主題,我們必須要限定其範圍,才能寫的深入,避免泛泛而談,所以從今天開始,敝人在下將拋磚引玉,絲毫不顧自己的痛苦,用力的將傷疤撕開,見骨見血以自身的經驗,用我被嫌棄的地方作為改變的開始來寫成好男人計畫,如此一來之後的文章,如果跟好男人有關的,將會在標題加上(好男人)作為分別,希望我在這邊剖心剖肺、撕傷疤大出血的行為,能幫助大家不要淪落到我這種地步。

 

話說,交往七年,即將結婚(大概一年之內),卻被捨棄,還不夠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