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去白沙灣但是還是不能浪費美好假日!

page1

 

周末下午,沒來得及去白沙灣,最後去了最近網路上很紅的景點:三重幸福水漾園區,聽說這邊的向日葵滿開成一片花海,趁著難得沒事的午後,來去見識見識吧。

 

三重大都會公園,現在又有一個新的名字叫做幸福水漾園區,園區幅員廣闊,超級空曠,有許多跟心形的、跟幸福有關係的裝置藝術,是個適合情侶散步的好地方,也有許多新人選擇在這邊取景拍婚紗,原因無他,因為假掰的裝置藝術實在太多了,相當適合大家裝模作樣東摸摸西摸摸、拍些適合拿來相親用或是越南情緣才會出現的照片。

     P1220524  P1220522P1220523

向日葵花海就在園區中間的區域,佔地也不小,在陽光下、盛開著的金色向日葵,是許多人取景拍照的好地方

 P1220480P1220479P1220493P1220501P1220508P1220560P1220478P1220479  

向日葵太密集了,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照片應該覺得不是很舒服吧?

P1220565

時間已經接近夏末秋初了,向日葵有些也開始凋謝了,記得把握夏日最後機會來這裡看看難得一見的向日葵花海吧。

 

雖然時間已經是下午三四點,陽光依舊強烈,走在空曠的水漾園區才發現,這邊樹很少,怕曬黑的人記得選對時間再來或是做好足夠的防曬措施

P1220574  

難得有雲飄過,是傳說中的耶穌光嗎?

P1220532

 

後記:三重幸福水漾園區是個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找個空曠的地方大吼大叫瘋跑一通的好地方,也是個很好外拍的地方,當天氣晴朗光線好的時候,配合上許多假掰的裝置藝術品,絕對可以拍出很多好照片,但是週圍甚麼都沒有,記得來的時候要注意天氣狀況,太熱記得要帶水,附近可沒有便利商店可以買水啊。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