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圖!

undefined

忠實的blog老朋友,看到這家應該都有印象好吧,這裡沒有。這家Urban retreat,在2013年來泰國玩的時候就已經拜訪過,那時候的印象相當不錯,這次2016年舊地重遊重返曼谷,不多說,直接加入我的最愛、安排再來一次。

 

首先各位可以先參考這篇: 【泰國泰RUSHUrban retreat in Asok-以男性觀點來看SPA按摩的體驗文

 

同樣是位在Asok站、terminal 21正對面的出口,往那邊走馬上就看得到Urban retreat。一樣的,這次依舊是逛了一整天、把自己搞到舉步維艱、快要往生的狀態,才去找SPA按摩店拯救自己。

 

同樣的,建議大家在台灣就先預定,避免向隅。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第一次還陌生陌生的,第二次就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根本老鳥、一副熟門熟路的、但是同樣花了點時間跟櫃台溝通,確定今晚的按摩項目之後,準備開始按摩

 

然後出現在我面前、今天幫我按摩的按摩師、是身材堪比歐美肥婆的泰國大媽!你沒看錯我沒打錯字!就是你看美國電影裡面會出現的黑人歐美肥婆啊!

 

野生的史萊姆王出現了!

 

請原諒我的言語如此的粗俗不堪,也還好我沒指名道姓、或是放這位大媽的照片,加上語言不通、大媽也看不到,所以估計不會被告毀謗或是妨礙名譽之類的,以下我就用大媽來代稱這位泰國按摩女師傅吧。

 

我必須先說,我對大媽一點也不反感,事實上像大媽這樣體格粗勇、力道大的,才能按的有力又到位,但是你知道男性總是有點不切實際的莫名其妙幻想,總是想要年輕可愛的小妹子、用她纖細滑嫩的小手替你按摩…OK,你知道我知道,所有讀過大學的男生都知道,要找這種,去泰國洗會比較快,但是男性總是愛幻想,正所謂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不過換到我,就變成:理想是想要骨感的,現實卻很豐滿。

 

大媽跟另外一位按摩師一路說說笑笑走在前面,帶領我們進入一間房間:這次選擇的是Oriental Package (2 hr),包含40分鐘的腿部按摩、10分鐘的肩頸按摩,最後再來70分鐘的泰式按摩+藥草球按摩,因為跟油沒有關係所以不用先洗澡,這樣也好省得麻煩。

 

泰式大媽示意要我趴下,開始按摩。

 

不得不說,按摩還是要找大媽;力道夠,勁道足,每一次壓按都能按到肌肉的深處;逛了一整天、痠痛僵硬的雙腿,就在大媽一邊聊天說笑,一邊用粗糙卻有力的雙手按摩之下,逐漸舒緩放鬆。不得不說,不管哪個國家,戰鬥力最強的,一定是大媽啊!

 

不管哪國的大媽都一樣:超愛聊天、愛大笑,讓人有種親切感但是來按摩,總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安靜的環境,靜靜的享受按摩、舒緩身心靈。泰國大媽的力道大、按起來超有感,但是實在太像菜市場買菜的阿桑一樣,實在是有點吵。

 

按完腳部,接著開始肩頸。

 

按腿沒什麼問題,輕輕鬆鬆,泰國大媽還可以跟她的同事談笑,就像是台灣街頭阿桑聊天的場景一下,但是一按到肩膀,泰國大媽發現我的肌肉相當僵硬,普通的手法力道已經推不開肌肉了,於是開始加重力道,試圖把僵硬的肌肉放鬆。這時候大媽就沒有一開始那麼從容了,呼吸也開始喘,跟同事聊天也開始沒那麼輕鬆自在了。

 

大媽一邊幫我按壓肩膀,一邊用簡單的英語說:shoulder,搭配上她的語氣跟力道,可以感覺得出來她一定覺得我肩頸很硬,想必一定是很少遇上台灣人,台灣人可都是肩頸僵硬王啊!

 

總之我的肩頸硬到連泰國大媽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解決,我看大媽都在喘大氣了。

 

接著是70分鐘的泰式按摩,同樣由大媽來進行。

 

這時候泰國大媽才發現:原來我這個人硬的不止是肩頸,根本就是全身肌肉都僵硬。說到泰式按摩,其實跟你們想像中的差不多;折來折去,凹來凹去,針對肌肉還有關節進行深層而有力的按摩、對於筋骨有明顯的舒緩效果,感覺很痛但實際上真的沒有那麼痛,建議大家如果來泰國,至少可以試個一次,反正如果真的怕痛也可以叫按摩師傅力道小一點。

 

泰國大媽還是一樣,一邊聊天一邊替我按摩,但是已經從原本說說笑笑的狀況變成大喘氣、聊天,然後跟我說我肌肉太硬。笑話!從台灣來的,哪個人不肌肉僵硬?雖說還是一直在聊天,但是按摩手法還是可以感覺出來並沒有在偷懶,只是吵了一點。

 

泰國大媽一邊「嘿咻嘿咻」,一邊用力認真的壓按我身上每塊僵硬糾結的肌肉,我想可能不管那國大媽,在出力的時候都會喊出一樣的聲音。我有感受到泰國大媽認真的誠意與力道,但是來自台灣的僵硬肌肉可不是隨便輕易認輸。泰國大媽從背、腰、手臂、三頭二頭到肩膀,用大媽級的純熟手藝,拼了老命用了力氣也要讓我的肌肉放鬆下來,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好吧也許是是因為痛所以眼淚掉下來。

 

按摩結束,感覺出來大媽很累,「嘿咻」一聲站起身,一邊喘氣一邊還跟我說要我去做專門的、整套的泰式按摩,相當貼心、有種鄰家熱心大媽的感覺。

 

最後、仍然要以男性的角度來為這家店評分:

按摩力道足、也按的很到位。

說起價錢,在這次泰國行按過的按摩店也算是中等價位。

但是大媽實在是有點吵,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其實在網路上這家的評價也算是兩極,只是上一次的經驗感覺不錯,這次再來體驗之後,覺得沒有第一次那麼令人驚艷,加上這次泰國行又接觸到另一家更好的按摩名店,應該說是眼界開了,原先感覺不錯的Urban retreat就只剩下「還好」、「中等」的感覺,不過如果是第一次去泰國玩,想找一家不算太low也不會太貴的按摩店做為體驗,或是剛好活動範圍在這附近、沒事想按摩一下,Urban retreat還是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