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本來可以比粉絲頁還早喝、還早發表的

P1110830.JPG

 

 

身為台啤沒承認沒簽約的部落客不專業粉,有新品上市當然要來搶先喝一下! 

 

2017年秋季,台啤出來柚子口味的啤酒-秋之柚,今年2018年春天,又推出了新產品-春綠啤酒 

 

嗯,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其他系列的啤酒,蠻期待的。 

 

其實大約兩個星期以前,大概是三月十八十九那個周末、在我例行性的拜訪建國啤酒廠(也就是台北啤酒文化園區)便利商店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款新貨了,只是那時因為匆忙趕著做別的事情,沒有搶先喝、成為第一個喝的部落客,錯過這個機會實在可惜。然後才看到台啤FB PO出新產品的資訊,差點比官方還先PO文啊! 

 

不多說,這星期直接去建國買來喝、發開箱...喔不是,開罐文 

 

P1110805.JPG

名字叫做春綠啤酒,外面還特別標註春限定,特別的地方在於啤酒裡面加了綠茶,一罐裡面7.5%是綠茶,而且酒精濃度不高,3%而已。除了加了綠茶以外,還有加糖,所以喝起來還有甜味,個人覺得應該是會受到女性歡迎的一款啤酒 

 

 

P1110857.JPG

P1110850.JPG

罐子上印了一段話,整個文青了起來,害得我我也不好隨便拍照,只好認真地找東西搭配拍攝,免得配不上那麼文青的啤酒。 

 

P1110845.JPG

P1110793.JPG

不然我平常都拍這種照片...

 

直接來說喝後的感想: 

喝下去第一口:有茶味耶! 

第二口:這個味道好熟悉、好像哪裡喝過? 

第三口:喔喔喔喔!想起來了!好像悅式礦泉綠茶喔! 

第四口:嗯?喝完了? 

春綠啤酒雖然是啤酒,但是喝起來,比較像是在喝三分糖的綠茶、或是說綠茶汽水。有茶香、有淡淡的甜味,喝起來很順,但是就是沒有酒味,也沒有啤酒花的苦味。還好甜味不算太重,不然就會太甜膩、真的是汽水了。我是個不吃甜、喝茶都喝無糖的人,我個人覺得春綠啤酒的甜味還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甜味淡淡的不重,所以喝起來是清爽的、帶著茶香的。我想女性朋友一定會喜歡:沒有酒味又不苦,喝起來清爽還甜甜的。但是如果你是「喝酒就要有酒味主義者」,這罐可能不太適合,因為真的沒有酒味(酒精濃度只有3%而已) 

 P1110896.JPG

不過可能是加了糖、所以喝起來覺得有點茶香料味的感覺。 

 

春綠啤酒是一款微甜但清爽的綠茶啤酒,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只想要小酌一下的人、或是平常不喝啤酒、覺得啤酒很苦酒味重的人,也蠻適合女性三五好友聚會想要一點酒精濃度的時候,或是聚餐野餐場合飲用。 

 

2018春季限定,台啤最新出品,春綠啤酒,可以試試。 

 

後記:雖然說台啤FB粉絲頁3/19 3/21發文、到今天已經四五天了,但是其實現在還是不太容易買到,至少我家附近的三四家便利商店都還沒有看到,美廉社也是。有人說全省全聯都買得到,但是我家這邊的全聯就沒有,也有人說家樂福買的到,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如果都買不到找不到的台北朋友,可以去建國啤酒廠的松江便利商店買,一定有(因為我就是在那邊買的),不用跑去竹南啤酒廠買(看到有人去竹南啤酒廠買,如果是家住台北,那還真的是台啤狂熱粉絲啊) 

 

P1110905.JPG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