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短幾個冬,不醉不罷休~~(咦?唱錯了嗎?)

P1170235-1.jpg

 

 

 

去年,2017年,我記得台啤微醺系列只有一款秋之柚啤酒,那款我個人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雖然帶點甜味但是柚子的香氣十足,像我這種不喜歡吃甜喝甜的人也能接受,說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台啤推出來試試水溫的,我個人估計大概是想要拓展年輕女性的市場。年輕女性喜歡水果風味、低酒精濃度的酒,像是HOROYOI微醺系列:聽說銷售量高成長、賣得很好。 

 

可是台啤本來就有一些葡萄啤酒鳳梨啤酒荔枝啤酒芒果啤酒,還有果微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包裝不討喜、或是味道調得不好、可能賣的不好(我自己是沒喝過啦),但是可能看到去年試水溫的秋之柚賣得不錯.. 
 
 
歹勢,google秋之柚,第二第三都是我寫的,欸嘿~ 

為啥這樣說?因為今年2018年春天,竟然有了新微醺系列的啤酒-春綠,很直覺的就能聯想到:看起來應該是秋之柚賣得不錯,可能是包裝或是口味有對到年輕女性的胃口(很可以確定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寫文章宣傳的關係),不然為啥會出春綠啤酒?正所謂殺頭的生意有人做,沒賺頭的事情誰要做? 
 

總之,有了春,有了夏,有了秋,總是讓人期待冬,不是嗎? 

 

終於,十二月初,終於出了冬了。為各位介紹,台啤微醺系列,冬戀啤酒

P1170236-1.jpg

 

要說冬,很直覺就是會把冬跟戀扯在一起,我想八成是因為裴勇俊的冬季戀歌的影響。 

 

要說,這瓶身設計的還蠻可愛的:粉色系、又是花瓣、沒過多的花樣,不知道女性朋友會不會喜歡。 

 

這是台啤微醺、冬戀啤酒,酒精濃度比之前三款還低(2.5%),重點是什麼?春季是茶,夏季是哈密瓜,秋天就是柚子沒變化,冬天的冬戀,竟然是玫瑰花啊! 

一開始人家跟我說苺果,我還想了老半天:是青梅嗎?這樣應該很好喝,沒想到是玫瑰花的玫果啊,真是讓人猜不透。 

P1170253-1.jpg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說感想: 
 
喜歡玫瑰香味的這款應該會對味。甜甜的、酒精濃度低、香氣重,我想不喜歡酒味的女性應該都可以接受。這玫瑰的香氣很香、我認為這是一款女生會喜歡的啤酒,而且酒精濃度還特別降低到2.5%,比起之前的前幾罐還低了1%,所以更沒有酒味,更多玫瑰的香氣。 

當然前提是,如果妳是喜歡玫瑰香味的人,像我:我是那種先不看標籤、先喝一口感受最真實體驗的人。我喝了一口馬上轉瓶身看到底是甚麼口味:因為我覺得味道很熟悉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啥味道,一轉瓶身看到是玫瑰:馬上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很熟悉的香氣、很熟悉的味道,原來是玫瑰啊! 

 

P1170266-1.jpg

 

結論是:如果妳喜歡玫瑰的香味香氣,這款會對妳的味:畢竟現在那麼多水果酒調味酒,有各種水果口味,妳想得出來的都有,但是要說玫瑰香味,嘿嘿,少了吧?除了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以外,但是1664的玫瑰香味不算太重、微微的,沒有這冬戀啤酒那麼香。但是這點有好有壞,喜歡淡香的可能會覺得冬戀香味過重了。

其實我覺得這款應該會賣得不錯:個人感覺啦,為啥這樣說?第一瓶身設計的蠻可愛的,粉色系、有聖誕節的感覺,剛好呼應十二月。第二,這香香甜甜的味道,我覺得是年輕女孩會喜歡的:香氣足、甜甜的、還沒酒味,倒在杯子裡,再加上一些冰塊,開什麼玩笑,完全就是小資女孩朋友之間在家聚會、想喝點酒怡情的最佳選擇! 

大總結:

P1170264-1.jpg

 

 

各位女性請聽我描述一下這個情景: 

十二月、年底、一年又將結束、忙了一整年、這一年辛苦勞累總算即將告一段落,不管是在職場被人閒話被人嫌棄被人罵、還是自己生活的情感世界男女朋友處的好處不好,總歸這一年即將結束,我們又勉勉強強、有驚無險的度過這一年,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會趁這個年末的時候,幾個三五好友一起聚一聚,不管是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相約一下約個一攤,但是約外面餐廳可能花費高、而且又不能翹腳脫鞋、不夠隨興自在。不如大家相約找個地方,約一下誰家、一起聚個會,大家輕便輕鬆一點、煮個火鍋、或是每個人帶點鹽酥雞或是幾道小菜,簡單輕鬆便宜又舒服。自己人聚會嘛,大家輕鬆就好,菜色什麼的不重要,重點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工作、聊聊誰的老闆很機車,聊聊誰的男女朋友都不懂、聊聊哪個人結婚生小孩、聊天聊地聊八卦。在這樣的狀況下當然要喝酒,吃飽喝足帶點酒意,大家更放鬆更放得開。喝了點酒、氣氛正high、才能互相聊一些更「深入」更「私密」的話題。但是HOROYOI又不便宜、台灣的酒類口味又不多,又不想花太多錢、也不想喝酒味太重的、但是又想喝一些甜甜的、順口的、像汽水一樣的、但是又可以有點微醺有點醉的... 

 

諸位女性朋友,可以考慮台啤微醺系列的,春夏秋冬 

 

四款都沒啥酒味、都帶著甜味,不要花大錢買HOROYOI了,很貴的,不如試試看台啤微醺 春夏秋冬吧 

 

而且,夏秋目前便利商店都還能買得到,那麼佛心那麼便宜,還不喝他兩罐再繼續八卦?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