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個月了還沒寫完,我真是個慢工出細活的精雕細琢部落客

page2.jpg

 

第三天第四天,一樣是精疲力竭、逛街逛到爆炸的一天,經過一整天不間斷的走動,當然要去按摩一下。

 

同樣的、這次一樣在台灣先在網路上搜尋、經過百萬網友好吧,千百網友推薦,最後選定這家Asia Herb Association。同樣在網路上先預定好按摩方案,到了再換。

 

選擇的是Sukhumvit 55街上的Asia Herb Association。有件事要記得,大家網路上查到的blog、介紹的地址,其實已經是舊的。經過本人親身用雙腳實際走過的結果,網路上或是官網上的地址其實已經改了。不過沒關係,還是在同一條街上,繼續往下走,新店址就在原先地址的大概50~100公尺的地方。

DSCN0062.JPG

DSCN0063.JPG

Well,為了省錢、沒有叫車,頂著泰國炎熱天氣跟熾熱的太陽,從Phrom Phong站一路走,真的是熱到讓人想翻臉;加上店又改位置,真的是令人又熱又火,說實在、真的、大家可以考慮叫車。

 

新的Asia Herb Association,店面大,裝潢漂亮,推開門進去,迎面而來的冷氣令人為之一爽。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跟櫃台小姐知會一聲、說了我們有預定之後,接著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一排ipad前面坐下。

DSCN0056.JPG

DSCN0057.JPG

DSCN0058.JPG

 

這還真先進。

 

沒有會員的可以直接在這邊申請,申請之後立刻就會有優惠價,所以不用客氣直接申請會員。原先讓客人寫、哪裡比較酸痛、力道需要多大的紙本也被ipad取代,直接在ipad上勾一勾就搞定。

 

這次選擇的是四手聯按我聽說過四手聯彈,還是第一次聽說四手聯按,這次特地前來體驗一下,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項目全名是:4-Hands 100% Pure Blend Oil Foot Massage with Head & Shoulder Massage150min1950B,其實當場加入會員,價錢就可以立刻打折,但是我也忘了詳細價錢多少了。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進到一個很大的房間,裡面冷氣很涼、燈光昏暗、粉紅色的羅帳飄啊飄的,感覺氣氛突然變的有點粉紅色還帶著曖昧。

 

房間很大,用羅帳隔出一個個空間,感覺得其實房間裡面顧客不少。服務人員帶我到一個單人、像是按摩椅的沙發躺椅坐下,接著來了兩個按摩師傅,一個蹲下開始幫我按腳按腿,另一個幫我按摩肩頸。

 

這簡直就是皇帝啊!

 

躺在舒服的按摩用沙發上,旁邊掛著粉紅色的羅帳、隨風飄動,涼風徐徐吹來,還有兩個人幫你一邊按摩腳一邊按摩肩頸,媽的簡直就是皇帝在寢宮按摩啊!如果再來兩個正妹餵我吃水果喝酒,從此帝王就不早朝啦!

 

這次必須得說,Asia Herb Association的員工訓練真的做得很好,照理來說,同時兩個按摩師傅幫你按摩,這兩個按摩師傅多少會聊天說話,但是竟然完全沒有聊天,一整個超安靜,加上按摩手法純熟老道,要不昏睡都難。

 

所以我就睡了。

 

實在不能怪我,昏暗環境,冷氣又涼,按摩又全身舒爽,誰能抵擋睡意呢?不過沒有睡多久就醒來,大概是下意識不想浪費按摩錢,所以睡一睡突然驚醒。這時發現按摩師傅還是沒有聊天,也沒有偷懶,力氣沒有因為我睡著而變小、維持同樣的力道,真的是令我驚訝,要是我一定偷懶聊天,這種不偷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驚訝。

 

按摩腿與腳的師傅,在按摩小腿的時候,用揉捏、壓按的純熟手法,推開僵硬的小腿肌肉,讓逛街一整天下來的緊繃肌肉獲得舒緩。負責肩頸的師傅手法一樣熟練老到。肩頸僵硬緊繃痠痛的地方都放鬆舒緩下來。

 

有任何力道需要加強的地方,也不用客氣,直接說一聲,按摩師傅馬上加強:我肩頸脖子比較僵硬,雖然師傅的手勁不小,但是我還是想要按得更大力一點,按摩師傅面對我僵硬的肩頸同樣很吃力,但是服務態度很好,完全不會complain也沒說話,比起Urban retreat的服務態度真的好上不只一個等級。

 

兩個半小時按摩結束,這次真的是值回票價,服務態度令人激賞:從頭到尾沒偷懶、沒聊天說笑,按摩技術又好,不愧是千百網友推薦,整體來說絕對要給高評價。這小費不給個兩百真是說不過去。

 

隔天,換到S31 Hotel,附近巷子裡也有一家Asia Herb Association,當然要再去按一下,順便確認一下是否每家的服務態度都一樣的好。

DSCN0153.JPG

DSCN0149.JPG

DSCN0150.JPG

DSCN0151.JPG

DSCN0152.JPG

 

這次的店比較小,這次選擇泰式按摩,來確認一下師傅的功力與服務態度。

這次因為是泰式按摩,所以被帶到一間有床的房間,換了衣服趴好就開始按摩。

 

一樣從腿部開始,舒緩肌肉。按摩師傅手法同樣純熟,力道大而恰到好處,微帶點痛感但是感受到力道有深入肌肉深處。按摩師傅同樣是安安靜靜沒有聊天,讓希望能安靜享受按摩的人(就是我)可以充分得到休息、好好感受按摩的舒服。

 

這次雖然是到比較小的分店,但是員工素質絲毫不遜色,看來員工訓練做的真是扎實,不管按摩手法、整體環境,還是所營造出的一種寧靜、讓人可以平心靜氣的好好享受按摩的氛圍,相當讓人滿意,這花的錢算值得。

 

最後評價:

網路上推薦的、始終都有一定支持者的Asia Herb Association,我相當滿意。

價錢中等,但是服務態度是這次泰國行三家SPA店中最好的,按摩手法技術也相當不錯,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值得推薦,來曼谷如果只能選一家SPA店來體驗一下,我會推薦Asia Herb Association,這是一家會讓你有好印象、而且能好好放鬆的好店,只希望員工素質能一直維持下去,不要過幾年之後又變了樣就好。

Asia Herb Association官網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