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潮,所以開幕第一個周末就去吃了 

page33.jpg

 

 

 

2018/9/6,壽司郎台灣第二家分店開幕,地點位在西門町中華路上,距離第一家店館前路,說實在也沒多遠。 

 

 

去日本那陣子,剛好台灣開了第一家壽司郎,回來的時候一直想去吃吃看,只是太熱門、預約不到,沒想到我日本吃完壽司回來、相隔三個月不到、第二家分店就要開了,趁這機會趕緊預定,終於訂到位置。 

 

用手機App預約訂位,到現場的時候,記得先用報到機報到,因為剛開幕沒多久,人潮眾多,記得提早到現場,免得好不容易訂到的位子被取消了。 

 

裝潢轉蛋、座位、桌面擺設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網路上找得到很多文章可以一窺究竟。 

P1150712-1.jpg

P1150715-1.jpg

 

 

入座不多說,先來幾貫特惠的試試看。 

 

中華店開幕,有幾道開幕限定的特價商品: 極上鮪魚大腹握壽司、海膽海苔包、赤蝦、鮭魚腹、赤鯥 

 

海膽海苔包 

 

P1150723-1.jpg

 

海膽的鮮味有,雖然還是有點水水的。比起海膽、反而是海苔香味超出預料的香,簡直就是搶過海膽的鋒頭,讓我有點驚訝。 

 

 

極上鮪魚大腹 

 

P1150716-1.jpg

 

大腹應該就是大toro,肉質呈粉紅色、富含油脂,但是厚度稍微薄了一點,味道不錯,吃得出新鮮,就是可能是魚肉份量不夠、油脂香味稍微淡了點、沒嚼幾口味道就沒了。 

 

鮭魚 肚

 

P1150728-1.jpg

 

夠肥美、新鮮 

 

茶碗蒸 

 

P1150733-1.jpg

P1150735-1.jpg

 

沒想到茶碗蒸竟然是壽司郎必點,但是不愧是網路上推薦必點的一道:鮮美料又豐富,還有一個扇貝在裡面,這樣只要六十塊,的確是物超所值。 

 

 

蔥花鮪魚軍艦捲 

 

P1150744-1.jpg

 

同樣的、海苔香味讓我驚訝,蔥花鮪魚味道很香。 

 

 

醬烤鰈魚鰭緣 

 

P1150751-1.jpg

 

 

鰈魚就是比目魚,鰈魚鰭緣是有名而且很好吃的地方,經過醬烤之後、表面微焦,油花冒出、整個油油亮亮,油脂的香氣很足,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吃起來都是油味。

 

鰤魚 

 

P1150752-1.jpg

 

魚肉厚度有、鮮甜味美,不過看起來有點乾。 

 

薯條 

 

P1150761-1.jpg

 

說也奇怪不管是藏壽司、還是中山的hama壽司,我都會點薯條來吃。不會太細,可以吃的到薯條外脆內軟的口感,而不會因為薯條太細、炸的只剩下脆而已。不過沒有醬 

 

 

紅魽 

 

 鮮度有,肉質緊實,有油脂。 

 

 

星鰻 

 

P1150765-1.jpg

 

中規中矩,有鬆軟。 

 

特選鮪魚大腹 

 

這次唯一的金盤(80),跟剛才的極上鮪魚大腹相比,名字感覺「極上」好像比較高級比較威,點這貫的原因是剛剛吃「極上鮪魚大腹」,感覺雖然有油花但是不夠鮮美,心想是不是因為特價的關係、比較薄或是怎樣,所以點了特選鮪魚大腹,一貫80。感覺魚肉比較大比較厚,吃起來也比較肥美,也許是錯覺也不一定,但是感覺特選吃起來比較好吃,味道比較香,比較有大toro的味道。 

 

最後總結感想: 

 

P1150770-1.jpg

 

最近這一年來,不少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來台灣開店,像是之前同樣一堆人排隊的藏、hama,到最近的壽司郎。發現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像我覺得藏的基本款壽司很不錯,最近的壽司郎,可以以便宜的價錢吃到中toro大toro,應該是他的賣點。這次大部分都是用單點的方式,沒有拿迴轉帶上的,40元價位的吃的比較少,大多都是60價位,想用壽司郎中等級的握壽司來評斷水準。壽司郎在新鮮或是美味程度上,的確有一定的水準,價格的部分跟hama或是藏壽司,其實差不多,但是要說贏過藏或是hama,我倒也不這麼認為,五五波、各有其特別、主打的菜色跟優缺點吧。優點是這個價位能吃到大toro的確是超值。老實說,整體的美味程度跟等級,就只是迴轉壽司:該有的都有、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大問題,不要抱持太高期望比較好。但是值不值得排隊?如果臨時想吃壽司,我會去看看藏壽司或是hama,聽說最近比較不用排隊了 

 

不過同行人一星期內吃了兩次,都覺得好吃啦。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