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三個月快四個月沒更新,誠惶誠恐

 

更新一下最近狀況:或許有人知道,或許沒人知道,總之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疫情的關係,發布三級警戒之後,五月底六月初,雙北各熱區疫情持續升溫,我上班的公司考慮到我們這些每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上班、經過熱區的員工,擔心這樣每天來來回回、容易染疫。剛好這些人又都是中流砥柱(自己說),沒辦法居家辦公。於是乎公司跟附近的旅館接洽,租了幾間房間,讓我們這些人入住,減少每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來回回感染的風險,所以,端午節前的一星期,我正式入住公司旁邊的旅館。

方便是方便,飯店也還算不錯(之後再介紹),但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對我來說)要解決,那就是吃飯問題。

之前我都是回家吃晚飯(雖然到家可能十點半十一點),好處是省錢、也不用想要吃什麼。現在住在外面,晚餐就得自己想辦法解決,所以,每天決定今天晚上吃什麼,便是一個困難的選擇。

畢竟,工作了一整天,各種上班族會發生的烏煙瘴氣的鳥事,我也一件沒少過,好不容易到傍晚,經過一整天的折騰,還不好好的吃一頓、抒發一下心情?也同時替一整天的勞累工作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所以每天晚餐的選擇變成我一天中、最困難、最需要反覆推敲、仔細考慮的幾件大事之一。

接下來就是這幾個星期的晚餐食記,可以算是士林劍潭區版的「孤獨的美食家」吧!

這幾篇都是晚餐、所以不是甚麼美食餐廳咖啡廳網紅網美店-話說現在的狀況只能外帶,再好吃的食物,背景也只剩下我的OA隔間牆。大部分都是價錢平價、分量足的小吃或是便當店,甚至有些連店名也沒有,而且侷限在士林劍潭區,畢竟晚餐也不會跑太遠,大多附近吃一吃,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地居民才知道的小吃或是便當店,要說算是B級美食嗎?不過應該可以給同樣在士林劍潭區工作的人做個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