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27.JPG

P1110643.JPG


 

 

好久沒更新了,嗯...欸嘿~ 

BvNSkFMCIAAXDAU.jpg

近大概是年紀大,缺乏進取心與踩地雷的勇氣,比較喜歡吃熟悉的店家:少少的點幾道下酒菜:薯條、炸雞、泡菜。再點幾串特色拿手菜或串燒:牛肉雞翅肥腸之類的,一杯生啤加兩瓶啤酒,花不了多少錢,就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所以沒有拓展什麼新餐廳,好不容易上星期終於吃了一家新餐廳,馬上分享一下讓大家做個參考。 

 

好男人燒肉酒食館,說是在捷運大坪林站,其實離大坪林站還挺遠的,如下圖所示,將近一公里啊!位在新店遠東工業區之中。地址是在新店,但是比較靠近中和,如果是從中和永和板橋出發的朋友,建議走秀朗橋比較快...沒有錯,我就是那個沒有看清楚地圖、傻到從中和先到新店市公所、再從市公所到餐廳、繞一大圈的人

說餐廳吧!其實我發現最近越來越多像好男人這種類型的居酒屋,或是說,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歸類在居酒屋了,就簡單地全部都用餐廳稱呼吧! 

 

要說居酒屋,以「我個人」對居酒屋的認知,早期的居酒屋大多都是日式風格、提供的菜色也以日本料理為主。後來出現很多串燒居酒屋,也就是我之前會開始串燒祭的原因,主要都是串燒類料理、雞豬牛羊肉的串燒為主要菜色、一些海鮮品項,再加上一些下酒菜:炸雞薯條或是辣味重口味的料理,還有可以填飽肚子的菜像是烏龍麵、烤飯糰之類的,這種類型的居酒屋市民大道或是東區最常看到。 

 

不過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這段時間吃了幾家像是好男人這種類型的餐廳。我「個人」覺得這種類型的餐廳重點是:主打燒肉,說起來比較像是燒肉店,但是比起「點肉來烤」、熟食菜色很少的燒肉烤肉餐廳,就算不想吃燒肉懶得自己動手的,店家也提供也不少像是串燒或是炸物等熟食菜色,這類型的餐廳/居酒屋/酒食館/小酒館/...etc,最近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 

 

這樣說完,各位應該知道好男人燒肉酒食館是個怎樣類型的餐廳了。 

 

廢話有點多,直接看菜單:菜色取名頗有特色讓人會心一笑。 

 

酒釀番茄(58),還不錯,酸酸甜甜的。(題外話:我家用過外面市售的那種偏甜梅子醋澳過番茄,比較好吃) 

 

P1110624.JPG

 

泡菜(45),毫無反應,就是市售的韓國泡菜、用來解膩爽口跟轉換口味用的。 

 

P1110626.JPG

 

聲淚俱下牛小排(248):油花看起來不錯、肉厚度也不錯,兩面烤熟中間用餘溫加熱,照理來說肉汁應該不會流失太多,但是吃起來總覺得肉汁沒有很多。 

 

P1110630.JPG

 

大腸頭(98)同樣也是很考驗火侯考驗燒烤功力的一道菜。 

 

P1110631.JPG

 

笑傲江湖牛肉串(58):這串說實在我覺得吃起來比牛小排的肉汁還多,這個好吃值得推薦 

 

P1110633.JPG

 

棒打劈腿男雙拼薯條(68):是雙拼美式脆薯跟薯格格。以我這個熱愛炸馬鈴薯製物的人來說:好吃。 

 

P1110636.JPG

 

櫛瓜(68):雙面烤到稍微帶一點點焦就可以了,櫛瓜湯汁鮮美,是肉吃多的時候吃點蔬菜換換口味的好選擇。 

 

P1110637.JPG

 

獨孤求敗手羽先串(58):就是兩節翅,烤工很好、雞皮酥脆雞肉多汁 

 

P1110641.JPG

 

松阪豬(128):同樣要自己烤,店員交代兩面烤到金黃帶一點點焦就可以,但是豬肉我不敢烤得太剛好、寧願老也不要不夠熟,所以烤得稍微有點過頭,但是肉汁還是很多,外表酥脆內部多汁,肉的厚度也不會太薄,所以烤起來兩面脆但是還是吃得出松阪豬的彈牙肉質。 

 

P1110622.JPG

最後總結: 

 

身為一個吃吃喝喝的blog主,針對高價的牛小排我吃不出它的價值、覺得58塊的牛肉串還比較多汁,估計是我烤功太爛的關係。其餘的菜都覺得有達到水準,另外每一道菜的擺盤都很精緻,應該很得女生的心,拍照打卡應該都蠻漂亮的。以價位來說、比起一般單純串燒串烤店,好男人我個人認為價錢不算太貴、屬於中等價位的。另外除了這些菜另外還有點明太子山藥(需要自己烤、但是店員說其實也可以生吃,我當然知道山藥可以生吃但是明太子醬我就不確定能不能生吃)還有"不喝孟婆湯蛤蠣湯",這兩道也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差的地方也沒也特別值得說的地方。 店內環境布置得挺有特色,特別提一下店員的服務態度,服務態度很好、店員客氣而且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幫你掌握火侯幫你烤肉。 

 

總結中的總結:CP值中等、燒肉型態的居酒屋。裝潢風格氣氛不錯,菜色精緻,覺得是一家適合女性朋友三五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如果家住中和新店的朋友,沒事可以去試試看嘗個鮮。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3-1號

電話:02-2218-1993

營業時間:17:30~01:30

P1110642.JPG

 

P1110644.JPG

 

arrow
arrow

    氰化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